SuperBike 板


LINE

話說今天下午 我騎著我的ZX-14 穿著不怎麼安全的服裝(西裝褲+POLO衫+皮鞋..) 到台中的亞緻飯店那一棟大樓(國泰世華) 我跟客戶約三點半談事情 大約3:20左右 我將車子騎進地下室停車場 路口標明一小時停車費用30元 到了取票收費的地方 管理員告訴我機車不得進入.. 我告訴他現在我的車車等同汽車了... 他說他要問樓上... 我說好.....(後面已經停一排車)... 他問完告訴我不能停樓下..... 我說~~那OK~我下去迴轉.... 當時在斜坡車頭朝下...已經接近柵欄..... 我告訴他.... 我這樣沒辦法迴轉.... 車子太重了..... 讓我下去繞上來... 他說不行...這樣電腦會有紀錄... 我說...那我取票給你30元.... 讓我下去迴轉.... 他還是堅持不行...並且說...先生..你不要為難我... 我回答他...是誰為難誰?? 不然我下車你幫我轉向... ZX-14不重....約230KG.....你幫我轉.... (後面車更多了.......) 中間過程省略... 最後我實在是很艱難的....在承擔倒車風險的情況下... 在一個車道的空間將我的車子調頭..... ---------------------------------------------------- 我很氣.....氣的是不給我停我也讓步了.... 氣的是我穿著很正式沒有得到尊重.... 氣的是這是亞緻飯店客戶用的停車場...... 更氣這個管理員的腦袋真是不可理諭........ 我不是要挑起什麼戰爭....我只是想跟大家抱怨一下..... 如果我是亞緻飯店的客戶......我不知道亞緻飯店會怎樣處理這件事情.... 雖然我不是....我要澄清我不是亞緻飯店的客戶.... 但是....這件事情發生在亞緻飯店的樓下.... 而且我真的是要來談生意的..... 各位車友....請你們給點意見....該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 我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但是今天下午我真的很生氣!! -- 這是龍貓車隊的網址 http://my98.98play.com.tw/index.asp?80RHICO8I0IHW0J0IWO2 歡迎光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85.183
1F:推 mtvert:大大小弟我給你一個建議 在飯店因為服務至上 所以直接 11/20 21:32
2F:→ mtvert:經理比較快 那總只是看門的 貞的不能處理什麼事 11/20 21:33
3F:推 arkhide:客訴吧!! 11/20 21:34
4F:推 holdem168:我不是亞緻的客戶.....(攤手) 11/20 21:40
5F:→ dandanny:真的 客訴比較有用...我在飯店待過 要投訴 才有改善 11/20 21:41
6F:→ dandanny:很多停車場外包管理 所以要直接往上報 才有改善 11/20 21:42
7F:推 u941812:去飯店門口燒胎鬧場(誤) 11/20 21:43
8F:→ dandanny:樓上這樣會上新聞吧 不過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笑) 11/20 21:44
9F:推 holdem168:我....昨天才換新胎~大哥不是這樣搞我吧!!(笑) 11/20 21:49
10F:推 M6:看門的都是狗...你希望他能多有服務..... 11/20 21:56
11F:→ dandanny:樓上別這麼說@@ 最多只是不知變通 權力不大罷了@@ 11/20 21:59
12F:推 nilcc:下次遇到這種 你就直接裝死 說車太重 我沒辦法牽車 11/20 22:03
13F:→ nilcc:等等一堆車要進去的時候 造成塞車 就是他的錯了 11/20 22:04
14F:推 holdem168:我爸也是這麼說~~不過我不是去鬧場的...所以~我忍!!! 11/20 22:05
15F:推 lovegogi:一車道空間下坡迴轉...嘖嘖嘖...超危險的咧...Orz 11/20 22:21
16F:推 kkkeric:大大 你的車很漂亮 11/20 22:22
17F:→ lovegogi:進一檔、熄火...大喊:「叫你們經理出來!」(客訴啦) 11/20 22:22
18F:→ lovegogi:nolicc兄的方法不錯...變數是後面不耐的汽車駕駛...好的 11/20 22:24
19F:→ lovegogi:結果是經理(或高層)很快出面...要賭吧? 11/20 22:25
20F:推 holdem168:不過~~那是國泰世華大樓的停車場..好像不等於飯店的! 11/20 22:36
21F:→ holdem168:應該說..飯店的可以停.....但是管理者不是飯店!! 11/20 22:36
22F:推 Lowrider:平白沒事要我穿西裝推車 我也會火大....XDDD 11/20 22:37
23F:推 kax0205:嗯,應該可以叫經理出來的 11/20 22:58
24F:推 pondz:要是我就叫警察來,反正看門狗怕事怕壞人,條子愛用法條壓人 11/20 23:26
25F:→ pondz:後面的車最好排到馬路上去 11/20 23:28
26F:推 holdem168:可是停車場不是私人空間嗎? 11/20 23:35
27F:推 dancehotdog:那請問私人空間的停車場 停機車位 會開罰嘛?? 11/20 23:48
28F:推 Lesnar:夢寐以求的公升級車...QQ 11/21 00:30
29F:推 iamsjkla:明天店裡也會進ZX14了 可以借來玩玩A_A 11/21 01:09
30F:推 nori:M...小心被告 11/21 01:25
31F:推 kubo0729:打080申訴就可以了... 11/21 03:00
32F:推 mrzu:向亞緻飯店的管理者檢舉 不過那是私人若他不給停也沒辦法 11/21 10:59
33F:推 moby0510:我也遭遇過這樣的問題!但是我發生在公有汽車停車場... 11/21 13:00
34F:→ moby0510:那傢伙死都不給我進去,我也是付錢1小時40元啊... 11/21 13:00
35F:→ moby0510:而且我騎的也是紅牌車,真不懂為什麼不能停? 11/21 13:00
36F:推 coldcoldcold:因為他腦袋裡面裝的是"兩輪不等於四輪" 11/21 13:17
37F:推 ggyybattle:拜託 在台灣也是重車比照汽車 只是太多人不知道了.. 11/25 17: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