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话说今天下午 我骑着我的ZX-14 穿着不怎麽安全的服装(西装裤+POLO衫+皮鞋..) 到台中的亚致饭店那一栋大楼(国泰世华) 我跟客户约三点半谈事情 大约3:20左右 我将车子骑进地下室停车场 路口标明一小时停车费用30元 到了取票收费的地方 管理员告诉我机车不得进入.. 我告诉他现在我的车车等同汽车了... 他说他要问楼上... 我说好.....(後面已经停一排车)... 他问完告诉我不能停楼下..... 我说~~那OK~我下去回转.... 当时在斜坡车头朝下...已经接近栅栏..... 我告诉他.... 我这样没办法回转.... 车子太重了..... 让我下去绕上来... 他说不行...这样电脑会有纪录... 我说...那我取票给你30元.... 让我下去回转.... 他还是坚持不行...并且说...先生..你不要为难我... 我回答他...是谁为难谁?? 不然我下车你帮我转向... ZX-14不重....约230KG.....你帮我转.... (後面车更多了.......) 中间过程省略... 最後我实在是很艰难的....在承担倒车风险的情况下... 在一个车道的空间将我的车子调头..... ---------------------------------------------------- 我很气.....气的是不给我停我也让步了.... 气的是我穿着很正式没有得到尊重.... 气的是这是亚致饭店客户用的停车场...... 更气这个管理员的脑袋真是不可理谕........ 我不是要挑起什麽战争....我只是想跟大家抱怨一下..... 如果我是亚致饭店的客户......我不知道亚致饭店会怎样处理这件事情.... 虽然我不是....我要澄清我不是亚致饭店的客户.... 但是....这件事情发生在亚致饭店的楼下.... 而且我真的是要来谈生意的..... 各位车友....请你们给点意见....该怎麽处理这样的事情.... 我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但是今天下午我真的很生气!! -- 这是龙猫车队的网址 http://my98.98play.com.tw/index.asp?80RHICO8I0IHW0J0IWO2 欢迎光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85.183
1F:推 mtvert:大大小弟我给你一个建议 在饭店因为服务至上 所以直接 11/20 21:32
2F:→ mtvert:经理比较快 那总只是看门的 贞的不能处理什麽事 11/20 21:33
3F:推 arkhide:客诉吧!! 11/20 21:34
4F:推 holdem168:我不是亚致的客户.....(摊手) 11/20 21:40
5F:→ dandanny:真的 客诉比较有用...我在饭店待过 要投诉 才有改善 11/20 21:41
6F:→ dandanny:很多停车场外包管理 所以要直接往上报 才有改善 11/20 21:42
7F:推 u941812:去饭店门口烧胎闹场(误) 11/20 21:43
8F:→ dandanny:楼上这样会上新闻吧 不过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笑) 11/20 21:44
9F:推 holdem168:我....昨天才换新胎~大哥不是这样搞我吧!!(笑) 11/20 21:49
10F:推 M6:看门的都是狗...你希望他能多有服务..... 11/20 21:56
11F:→ dandanny:楼上别这麽说@@ 最多只是不知变通 权力不大罢了@@ 11/20 21:59
12F:推 nilcc:下次遇到这种 你就直接装死 说车太重 我没办法牵车 11/20 22:03
13F:→ nilcc:等等一堆车要进去的时候 造成塞车 就是他的错了 11/20 22:04
14F:推 holdem168:我爸也是这麽说~~不过我不是去闹场的...所以~我忍!!! 11/20 22:05
15F:推 lovegogi:一车道空间下坡回转...啧啧啧...超危险的咧...Orz 11/20 22:21
16F:推 kkkeric:大大 你的车很漂亮 11/20 22:22
17F:→ lovegogi:进一档、熄火...大喊:「叫你们经理出来!」(客诉啦) 11/20 22:22
18F:→ lovegogi:nolicc兄的方法不错...变数是後面不耐的汽车驾驶...好的 11/20 22:24
19F:→ lovegogi:结果是经理(或高层)很快出面...要赌吧? 11/20 22:25
20F:推 holdem168:不过~~那是国泰世华大楼的停车场..好像不等於饭店的! 11/20 22:36
21F:→ holdem168:应该说..饭店的可以停.....但是管理者不是饭店!! 11/20 22:36
22F:推 Lowrider:平白没事要我穿西装推车 我也会火大....XDDD 11/20 22:37
23F:推 kax0205:嗯,应该可以叫经理出来的 11/20 22:58
24F:推 pondz:要是我就叫警察来,反正看门狗怕事怕坏人,条子爱用法条压人 11/20 23:26
25F:→ pondz:後面的车最好排到马路上去 11/20 23:28
26F:推 holdem168:可是停车场不是私人空间吗? 11/20 23:35
27F:推 dancehotdog:那请问私人空间的停车场 停机车位 会开罚嘛?? 11/20 23:48
28F:推 Lesnar:梦寐以求的公升级车...QQ 11/21 00:30
29F:推 iamsjkla:明天店里也会进ZX14了 可以借来玩玩A_A 11/21 01:09
30F:推 nori:M...小心被告 11/21 01:25
31F:推 kubo0729:打080申诉就可以了... 11/21 03:00
32F:推 mrzu:向亚致饭店的管理者检举 不过那是私人若他不给停也没办法 11/21 10:59
33F:推 moby0510:我也遭遇过这样的问题!但是我发生在公有汽车停车场... 11/21 13:00
34F:→ moby0510:那家伙死都不给我进去,我也是付钱1小时40元啊... 11/21 13:00
35F:→ moby0510:而且我骑的也是红牌车,真不懂为什麽不能停? 11/21 13:00
36F:推 coldcoldcold:因为他脑袋里面装的是"两轮不等於四轮" 11/21 13:17
37F:推 ggyybattle:拜托 在台湾也是重车比照汽车 只是太多人不知道了.. 11/25 17: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