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606 (黑暗全世界)
看板SuperBike
標題請問紅牌重機上快速道路有什麼限制嗎?
時間Mon Nov 19 23:10:14 2007
請問要上快速道路有什麼限制嗎?除了550CC以上 前後都有紅牌外
聽說要全身裝備(安全帽.手套.鞋子.防摔衣)
安全帽還限制是全罩的?
還有上快速道路可以雙載嗎?這點也不太確定
另外像是台北市新光三越前面那條可以騎嗎?
問題有點多...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12
1F:推 wiath:新光前面那條...就算能騎也不太好...公車一堆......... 11/19 23:11
2F:→ dxguy:安全帽強制配備 全罩或3/4都可 其於裝備選配…雙載可… 11/19 23:15
3F:推 lovegogi: 計程車 11/19 23:16
4F:→ lovegogi:上個星期五、六才騎過...擠...Orz 11/19 23:17
5F:推 Mcdona1d:要上快速道路..准...上去之後要"小心".. 11/19 23:25
6F:→ btpenguin:同等汽車路權 請用開車的方式騎車 感激不盡<( ̄︶ ̄)> 11/19 23:48
7F:推 mozzo:可以雙載 11/19 23:57
8F:推 Chiardy:晚安安 11/20 00:19
9F:推 boymike:可以雙載?? 11/20 00:48
10F:→ tmat:可以雙載 上禮拜被朋友騎GL載市民高架感覺真新鮮 @@ 11/20 00:51
11F:推 boymike:確定修正了嗎? 我也一直搞不清楚 11/20 00:53
12F:→ boymike:喔喔 好像查到了 說有修正可雙載 ~ 11/20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