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606 (黑暗全世界)
看板SuperBike
标题请问红牌重机上快速道路有什麽限制吗?
时间Mon Nov 19 23:10:14 2007
请问要上快速道路有什麽限制吗?除了550CC以上 前後都有红牌外
听说要全身装备(安全帽.手套.鞋子.防摔衣)
安全帽还限制是全罩的?
还有上快速道路可以双载吗?这点也不太确定
另外像是台北市新光三越前面那条可以骑吗?
问题有点多...不好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12
1F:推 wiath:新光前面那条...就算能骑也不太好...公车一堆......... 11/19 23:11
2F:→ dxguy:安全帽强制配备 全罩或3/4都可 其於装备选配…双载可… 11/19 23:15
3F:推 lovegogi: 计程车 11/19 23:16
4F:→ lovegogi:上个星期五、六才骑过...挤...Orz 11/19 23:17
5F:推 Mcdona1d:要上快速道路..准...上去之後要"小心".. 11/19 23:25
6F:→ btpenguin:同等汽车路权 请用开车的方式骑车 感激不尽<( ̄︶ ̄)> 11/19 23:48
7F:推 mozzo:可以双载 11/19 23:57
8F:推 Chiardy:晚安安 11/20 00:19
9F:推 boymike:可以双载?? 11/20 00:48
10F:→ tmat:可以双载 上礼拜被朋友骑GL载市民高架感觉真新鲜 @@ 11/20 00:51
11F:推 boymike:确定修正了吗? 我也一直搞不清楚 11/20 00:53
12F:→ boymike:喔喔 好像查到了 说有修正可双载 ~ 11/20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