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7893 (睿&芊)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無牌,有牌?
時間Mon Nov 19 16:19:09 2007
請重車大大幫我解釋一下,有牌,無牌,有完稅,無完稅。
有完稅-->這個我知道,就是整台車就是已經買好了!
/
有牌
\
無完稅-->??有可能有牌卻沒繳完稅??
有完稅-->??可以馬上領牌了嗎??
/
無牌
\
無完稅-->??是怎樣??沒辦法騎在街上??會被抓??
有,無試車牌?
有試車牌的定義?能騎在街上!但還是會被抓嗎?
沒試車牌的定義?不能騎在街上?一定會被開單?
--
這世界裡只有妳和我的愛情..這是愛情世界!!
一起為這個世界-築路/搭橋-創造我們的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71.101
1F:推 akwn:無牌有完稅可以領臨時牌..要領正常牌要送去驗車 11/19 16:29
2F:→ akwn:無牌無完稅被攔就查扣了... 11/19 16:30
3F:→ akwn:有牌怎麼會無完稅XDD 無完稅領不到牌啊XDDDD 11/19 16:30
4F:→ akwn:臨時牌一次七天..過期會被開罰單~但是不會吊扣... 11/19 16:31
5F:→ akwn:臨時牌一台車只能申請兩次...加上驗車費用不低= =".. 11/19 16:32
6F:→ akwn:為了省麻煩...還是買有牌的車比較有保障... 11/19 16:32
7F:推 mozzo:沒有有牌無完稅的情況 無牌完稅車要花大筆錢領牌 11/19 19:15
8F:→ mozzo:試車牌不是一般人能請的到的 請的到的叫臨時牌 兩次 11/19 19:16
9F:→ enzo31182:被查扣會怎樣呢?銷毀?還是拍賣? 11/19 22:59
10F:推 BlueHorizons:銷毀 不能拍賣~ 11/19 23:23
11F:推 enzo31182:真浪費...好好的車幹麻銷毀~~欸 11/2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