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7893 (睿&芊)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无牌,有牌?
时间Mon Nov 19 16:19:09 2007
请重车大大帮我解释一下,有牌,无牌,有完税,无完税。
有完税-->这个我知道,就是整台车就是已经买好了!
/
有牌
\
无完税-->??有可能有牌却没缴完税??
有完税-->??可以马上领牌了吗??
/
无牌
\
无完税-->??是怎样??没办法骑在街上??会被抓??
有,无试车牌?
有试车牌的定义?能骑在街上!但还是会被抓吗?
没试车牌的定义?不能骑在街上?一定会被开单?
--
这世界里只有你和我的爱情..这是爱情世界!!
一起为这个世界-筑路/搭桥-创造我们的爱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71.101
1F:推 akwn:无牌有完税可以领临时牌..要领正常牌要送去验车 11/19 16:29
2F:→ akwn:无牌无完税被拦就查扣了... 11/19 16:30
3F:→ akwn:有牌怎麽会无完税XDD 无完税领不到牌啊XDDDD 11/19 16:30
4F:→ akwn:临时牌一次七天..过期会被开罚单~但是不会吊扣... 11/19 16:31
5F:→ akwn:临时牌一台车只能申请两次...加上验车费用不低= =".. 11/19 16:32
6F:→ akwn:为了省麻烦...还是买有牌的车比较有保障... 11/19 16:32
7F:推 mozzo:没有有牌无完税的情况 无牌完税车要花大笔钱领牌 11/19 19:15
8F:→ mozzo:试车牌不是一般人能请的到的 请的到的叫临时牌 两次 11/19 19:16
9F:→ enzo31182:被查扣会怎样呢?销毁?还是拍卖? 11/19 22:59
10F:推 BlueHorizons:销毁 不能拍卖~ 11/19 23:23
11F:推 enzo31182:真浪费...好好的车干麻销毁~~欸 11/26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