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danny (風向球)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台北有人要一起騎嗎?
時間Sat Nov 17 23:27:34 2007
嗯....各位大大.....小弟剛剛在這個版
似乎沒有找到 揪團 的資訊
台北有人想騎 但是又不想一個人出門騎的嗎
小弟想在這邊徵
1.想一起騎重機的人...
2.慢慢騎 乖乖騎 一起享受重機的穩重乘風感的人...
快來人跟我一起騎車吧!!!@_@!!!
<( ‵▽′)╯_ˍ▁▂▃▄▅▆◣ 衝阿!!!!(合理速度下衝!!!)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固囧囧囧囧囧囧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囧囧 http://www.wretch.cc/album/dandanny 囧囧囧囧 ▇▇█ ██████ luh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81.229
1F:→ dandanny:沒有人要一起....騎喔@@ 11/18 00:32
2F:推 sharkham:您為什麼要這麼心急呢??......才徵了一個鐘頭 11/18 01:34
3F:推 dandanny:@_@||| 樓上說的也對.... 11/18 01:35
4F:推 hahaha1026:想~但沒車~哈哈~ 11/18 01:40
5F:推 wangyunjay:我12/9有去山口組訂車 要一起出來嗎? :P 11/18 02:10
6F:推 dandanny:好阿好阿~~ 樓上要去哪騎? 11/18 02:53
7F:推 busa:去哪捏,有順路有放假可跟唷...嘻嘻 11/18 10:03
8F:推 Kingofksong:應該是我們跟在7樓後面... 11/18 11:51
9F:推 dandanny: 喔喔@@ 樓上指出七樓是高手 11/18 11:54
10F:推 busa:7樓..=_=" ; 偶只是個新手...超車請便,別跟我後面..科科! 11/18 12:02
11F:推 dandanny:樓上別客氣了 跟八樓ㄧ起出來騎車吧^^ 11/18 12:10
12F:推 busa:所以一樓排第一位報名,八樓排第二位,偶可以充人數..cc可呀~! 11/18 12:14
13F:→ busa:泥們時間,地點,路線決定...我那天若不用上班 一起騎車吧^_^ 11/18 12:15
14F:推 dandanny:其實我是原PO XD 快約快約!!!! 11/18 12:15
15F:推 wangyunjay:我是打算從台北騎到石門水庫 主要是感覺不同車種 :P 11/18 15:32
16F:→ wangyunjay:不過我是真新手 10月才從安駕拿到駕照 XD 11/18 15:33
17F:推 dandanny:喔喔 怎麼樣感覺不同車種@@ 你要常常去租喔?_? 11/18 16:03
18F:推 wangyunjay:不一定捏 太貴了 主要是想騎騎看哪種車適合自己啦 11/18 16:36
19F:→ wangyunjay:我預計三至六個月租一次吧 之後錢存夠了再買車 :P 11/18 16:36
20F:推 hsuehs:平均一個月騎一次,存錢準備買車中!! 11/18 17:11
22F:推 Fish0221:最近也在計劃下星期假日想租車去跑跑!! 11/2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