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danny (风向球)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台北有人要一起骑吗?
时间Sat Nov 17 23:27:34 2007
嗯....各位大大.....小弟刚刚在这个版
似乎没有找到 揪团 的资讯
台北有人想骑 但是又不想一个人出门骑的吗
小弟想在这边徵
1.想一起骑重机的人...
2.慢慢骑 乖乖骑 一起享受重机的稳重乘风感的人...
快来人跟我一起骑车吧!!!@_@!!!
<( ‵▽′)╯_ˍ▁▂▃▄▅▆◣ 冲阿!!!!(合理速度下冲!!!)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固囧囧囧囧囧囧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囧囧 http://www.wretch.cc/album/dandanny 囧囧囧囧 ▇▇█ ██████ luh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1.229
1F:→ dandanny:没有人要一起....骑喔@@ 11/18 00:32
2F:推 sharkham:您为什麽要这麽心急呢??......才徵了一个钟头 11/18 01:34
3F:推 dandanny:@_@||| 楼上说的也对.... 11/18 01:35
4F:推 hahaha1026:想~但没车~哈哈~ 11/18 01:40
5F:推 wangyunjay:我12/9有去山口组订车 要一起出来吗? :P 11/18 02:10
6F:推 dandanny:好阿好阿~~ 楼上要去哪骑? 11/18 02:53
7F:推 busa:去哪捏,有顺路有放假可跟唷...嘻嘻 11/18 10:03
8F:推 Kingofksong:应该是我们跟在7楼後面... 11/18 11:51
9F:推 dandanny: 喔喔@@ 楼上指出七楼是高手 11/18 11:54
10F:推 busa:7楼..=_=" ; 偶只是个新手...超车请便,别跟我後面..科科! 11/18 12:02
11F:推 dandanny:楼上别客气了 跟八楼ㄧ起出来骑车吧^^ 11/18 12:10
12F:推 busa:所以一楼排第一位报名,八楼排第二位,偶可以充人数..cc可呀~! 11/18 12:14
13F:→ busa:泥们时间,地点,路线决定...我那天若不用上班 一起骑车吧^_^ 11/18 12:15
14F:推 dandanny:其实我是原PO XD 快约快约!!!! 11/18 12:15
15F:推 wangyunjay:我是打算从台北骑到石门水库 主要是感觉不同车种 :P 11/18 15:32
16F:→ wangyunjay:不过我是真新手 10月才从安驾拿到驾照 XD 11/18 15:33
17F:推 dandanny:喔喔 怎麽样感觉不同车种@@ 你要常常去租喔?_? 11/18 16:03
18F:推 wangyunjay:不一定捏 太贵了 主要是想骑骑看哪种车适合自己啦 11/18 16:36
19F:→ wangyunjay:我预计三至六个月租一次吧 之後钱存够了再买车 :P 11/18 16:36
20F:推 hsuehs:平均一个月骑一次,存钱准备买车中!! 11/18 17:11
22F:推 Fish0221:最近也在计划下星期假日想租车去跑跑!! 11/2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