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terp (微風狂狂吹)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 自己要小心一點
時間Sat Nov 17 00:28:00 2007
※ 引述《nilcc (妳喜歡我)》之銘言:
: 剛剛看到的影片
: http://tw.youtube.com/watch?v=bWkAG5RVyKc
: 台灣就是有這種人
: 如果被這樣弄
: 一定超不爽的
: 這個如果PO去八掛版 應該會被罵重車自己活該 兩線道都騎著車 難怪人家要這樣超車
: 大家要小心一點吧
台灣的汽車駕駛人就是愛擠
今天騎著小綿羊在慢車道
遇到一台白目硬要擠到外車道
不給他擠 還按喇叭勒 本來還打算讓他看他的樣子似乎要右轉
他這一按 老子就是打左燈 硬要往內側靠 就是封住他往外切的路線
就是不給你切啦 怎麼樣
台灣的汽車駕駛人只怕壞人 遇到那種改裝小綿羊的台客坑都不敢坑一聲
只會欺負我們規矩的騎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5.101
1F:推 JackyCheng:有一次我這樣做差點死在板橋 結果害我跑到土城才沒事 11/17 01:54
2F:→ JackyCheng:雖然我當時身上有開山刀... 11/17 01:55
3F:→ wangyunjay:樓上 妳當時帶開山刀幹啥 = = 11/17 02:49
4F:推 lovegogi:身為一位登山客...帶把開山刀是很正常的...(掉)...^^||| 11/17 03:18
5F:推 KillerG:身為一個遵守法律的駕駛 身上帶把開山刀或甩棍是正常的 11/17 13:14
6F:→ KillerG:反正 物品本身不會做壞事 是人會拿去做壞事 11/17 13:15
7F:推 uu57034:我笑了~~~~ 11/17 14:37
8F:推 hilterp:發生的地點就是在板橋 雖然我也很想買把刀放車廂 11/17 20:19
9F:→ hilterp:遇到白目就拿出來揮揮 11/17 20:19
10F:→ hilterp:身為一個文學家 帶九把刀在身上也很正常 11/1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