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terp (微风狂狂吹)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闲聊] 自己要小心一点
时间Sat Nov 17 00:28:00 2007
※ 引述《nilcc (你喜欢我)》之铭言:
: 刚刚看到的影片
: http://tw.youtube.com/watch?v=bWkAG5RVyKc
: 台湾就是有这种人
: 如果被这样弄
: 一定超不爽的
: 这个如果PO去八挂版 应该会被骂重车自己活该 两线道都骑着车 难怪人家要这样超车
: 大家要小心一点吧
台湾的汽车驾驶人就是爱挤
今天骑着小绵羊在慢车道
遇到一台白目硬要挤到外车道
不给他挤 还按喇叭勒 本来还打算让他看他的样子似乎要右转
他这一按 老子就是打左灯 硬要往内侧靠 就是封住他往外切的路线
就是不给你切啦 怎麽样
台湾的汽车驾驶人只怕坏人 遇到那种改装小绵羊的台客坑都不敢坑一声
只会欺负我们规矩的骑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5.101
1F:推 JackyCheng:有一次我这样做差点死在板桥 结果害我跑到土城才没事 11/17 01:54
2F:→ JackyCheng:虽然我当时身上有开山刀... 11/17 01:55
3F:→ wangyunjay:楼上 你当时带开山刀干啥 = = 11/17 02:49
4F:推 lovegogi:身为一位登山客...带把开山刀是很正常的...(掉)...^^||| 11/17 03:18
5F:推 KillerG:身为一个遵守法律的驾驶 身上带把开山刀或甩棍是正常的 11/17 13:14
6F:→ KillerG:反正 物品本身不会做坏事 是人会拿去做坏事 11/17 13:15
7F:推 uu57034:我笑了~~~~ 11/17 14:37
8F:推 hilterp:发生的地点就是在板桥 虽然我也很想买把刀放车厢 11/17 20:19
9F:→ hilterp:遇到白目就拿出来挥挥 11/17 20:19
10F:→ hilterp:身为一个文学家 带九把刀在身上也很正常 11/1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