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001 (死狗)
看板SuperBike
標題[情報] 2008大黃蜂改款
時間Fri Nov 16 18:28:10 2007
終於看到 HONDA 在08新車發表上,有一種心動的感覺了
網址如下
http://www.motorsport.it/articolo/3082/honda_cb1000r.html
真多好料上身,儀表板的設定,採用1000RR的引擎
輕巧的車身,跟我的大CB一比 Orz
不過Hornet系列正式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85.146
1F:推 doggyking:好漂亮@@! 要開始存錢了嗎?^^" 11/16 18:50
2F:推 dadabo:正點阿 不過很前衛的設計 還是比較喜歡舊大黃蜂的街車感 11/16 18:51
3F:推 liaommx:感覺有像是變形金剛...XD 11/16 19:18
4F:推 iiisgsf:按下按鈕 嘴砲發射 11/16 19:46
5F:推 unoturbo105:這下真的變大黃蜂了... 11/16 19:58
6F:推 mypower:感覺蠻有型的耶!~以外型來說~個人認為讚的~!! 11/16 20:46
8F:→ MiniADrift:有型~+1可惜我還是沒錢.... 11/16 20:53
9F:推 TonyAsa:輪框真是帥呆了! 11/16 21:19
10F:推 shotluck:哇 單搖臂喔!? 11/16 22:21
11F:推 uu57034:真不知該存多少哩XD 11/16 22:26
12F:→ yeh0906:最後一句Hornet系列結束? 我的最愛系列不能結速阿 11/17 02:43
13F:→ yeh0906:目前沒錢買中 要等我ㄚ>"< 11/17 02:44
14F:推 diancian:我還是喜歡HORNET的風格..總覺得本田的車型越來越醜..= = 11/17 02:48
15F:推 nella:本田JP的官網還是有hornet啊~(不過只有250的,咳咳) 11/17 07:36
16F:推 diancian:又仔細看了一次..真的是大黃蜂嗎..好像沒有看到HORNET的꘠ 11/17 19:35
17F:→ diancian:字樣呀..= 衷心希望不要把HORNET900收掉.. 11/17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