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001 (死狗)
看板SuperBike
标题[情报] 2008大黄蜂改款
时间Fri Nov 16 18:28:10 2007
终於看到 HONDA 在08新车发表上,有一种心动的感觉了
网址如下
http://www.motorsport.it/articolo/3082/honda_cb1000r.html
真多好料上身,仪表板的设定,采用1000RR的引擎
轻巧的车身,跟我的大CB一比 Orz
不过Hornet系列正式结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85.146
1F:推 doggyking:好漂亮@@! 要开始存钱了吗?^^" 11/16 18:50
2F:推 dadabo:正点阿 不过很前卫的设计 还是比较喜欢旧大黄蜂的街车感 11/16 18:51
3F:推 liaommx:感觉有像是变形金刚...XD 11/16 19:18
4F:推 iiisgsf:按下按钮 嘴炮发射 11/16 19:46
5F:推 unoturbo105:这下真的变大黄蜂了... 11/16 19:58
6F:推 mypower:感觉蛮有型的耶!~以外型来说~个人认为赞的~!! 11/16 20:46
8F:→ MiniADrift:有型~+1可惜我还是没钱.... 11/16 20:53
9F:推 TonyAsa:轮框真是帅呆了! 11/16 21:19
10F:推 shotluck:哇 单摇臂喔!? 11/16 22:21
11F:推 uu57034:真不知该存多少哩XD 11/16 22:26
12F:→ yeh0906:最後一句Hornet系列结束? 我的最爱系列不能结速阿 11/17 02:43
13F:→ yeh0906:目前没钱买中 要等我ㄚ>"< 11/17 02:44
14F:推 diancian:我还是喜欢HORNET的风格..总觉得本田的车型越来越丑..= = 11/17 02:48
15F:推 nella:本田JP的官网还是有hornet啊~(不过只有250的,咳咳) 11/17 07:36
16F:推 diancian:又仔细看了一次..真的是大黄蜂吗..好像没有看到HORNET的꘠ 11/17 19:35
17F:→ diancian:字样呀..= 衷心希望不要把HORNET900收掉.. 11/17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