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er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想考重機要先學騎檔車嗎
時間Fri Nov 16 08:14:05 2007
我沒騎過檔車
但是我想報考重機
請問要先學會騎檔車嗎
還是駕訓班會教呢
煩請前輩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推 liaommx:一般駕訓班第一次上課你就要跟他說. 11/16 08:32
2F:→ liaommx:他會拿老檔車教你. 11/16 08:32
3F:推 huangmouse:有些駕訓班備有野狼之類的 建議先問問 11/16 08:53
4F:推 dandanny:直接學就好了....應該是學的來的 11/16 09:42
5F:推 elanagota:直接學就可以了,多騎幾次就能熟練了(我就是這樣) 11/16 10:17
6F:推 HsuErl:沒騎過檔車直接練+1 其實還蠻好上手的 11/16 10:31
7F:推 derek324kimo:不要先騎大改狼就好 XD 11/16 10:47
8F:推 markelf:直接學ok的,我也是+1 11/16 10:56
9F:→ Zx10R:某駕訓班直接讓你上400 11/16 11:33
10F:→ mpwang:怕啥 技術這種東西多練就會了 11/16 11:41
11F:推 spymachine:我當初在安駕也是直接上400... 11/16 12:14
12F:推 danko85709:不用吧~上重機駕訓班不就是在學騎檔車嗎 11/16 12:39
13F:推 kilin006:安架直上400 +1 11/16 12:40
14F:→ kilin006: 駕 11/16 12:40
15F:推 btpenguin:上面的回答都專業 正解X D 11/16 13:20
16F:推 ilove30and:我去安駕教練直接要我上CB400~我想先上野狼也不行~XD 11/16 13:30
17F:推 guithawk:重車不過就是比較大台的檔車而已,其他都一樣 11/16 16:14
18F:推 nickspirit:沒碰過檔車直接騎BMW 650cc 習慣就好 11/16 21:44
19F:推 millerthj:我當初連野郎都不會騎,照樣去考照.一樣考到駕照囉. 11/17 00:17
20F:→ enzo31182:金旺可以嗎? 11/19 23:03
21F:→ sekona:家裡有就先練 要不然駕訓的教練脾氣都不好 那裡也有得練啦 11/20 17:36
22F:→ sekona:金旺 我覺得不適合 因為他不會熄火XDDD 11/20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