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cer (不离不弃被当北七)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想考重机要先学骑档车吗
时间Fri Nov 16 08:14:05 2007
我没骑过档车
但是我想报考重机
请问要先学会骑档车吗
还是驾训班会教呢
烦请前辈告知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推 liaommx:一般驾训班第一次上课你就要跟他说. 11/16 08:32
2F:→ liaommx:他会拿老档车教你. 11/16 08:32
3F:推 huangmouse:有些驾训班备有野狼之类的 建议先问问 11/16 08:53
4F:推 dandanny:直接学就好了....应该是学的来的 11/16 09:42
5F:推 elanagota:直接学就可以了,多骑几次就能熟练了(我就是这样) 11/16 10:17
6F:推 HsuErl:没骑过档车直接练+1 其实还蛮好上手的 11/16 10:31
7F:推 derek324kimo:不要先骑大改狼就好 XD 11/16 10:47
8F:推 markelf:直接学ok的,我也是+1 11/16 10:56
9F:→ Zx10R:某驾训班直接让你上400 11/16 11:33
10F:→ mpwang:怕啥 技术这种东西多练就会了 11/16 11:41
11F:推 spymachine:我当初在安驾也是直接上400... 11/16 12:14
12F:推 danko85709:不用吧~上重机驾训班不就是在学骑档车吗 11/16 12:39
13F:推 kilin006:安架直上400 +1 11/16 12:40
14F:→ kilin006: 驾 11/16 12:40
15F:推 btpenguin:上面的回答都专业 正解X D 11/16 13:20
16F:推 ilove30and:我去安驾教练直接要我上CB400~我想先上野狼也不行~XD 11/16 13:30
17F:推 guithawk:重车不过就是比较大台的档车而已,其他都一样 11/16 16:14
18F:推 nickspirit:没碰过档车直接骑BMW 650cc 习惯就好 11/16 21:44
19F:推 millerthj:我当初连野郎都不会骑,照样去考照.一样考到驾照罗. 11/17 00:17
20F:→ enzo31182:金旺可以吗? 11/19 23:03
21F:→ sekona:家里有就先练 要不然驾训的教练脾气都不好 那里也有得练啦 11/20 17:36
22F:→ sekona:金旺 我觉得不适合 因为他不会熄火XDDD 11/20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