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999 (銀河鐵道之夜)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 550以下的重車該何去何從?
時間Thu Nov 15 22:13:52 2007
我只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問題想要請問各位前輩
以前連快速道路都上不去的時候
大家買車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願望
或者把重車當作一種犒賞自己辛勞工作的禮物
少數單純耍帥把妹的...好吧,也算你們一份好了...
那時大家只想要自己喜歡的車,看順眼的車,排氣量與馬力合適於自己的車
怎麼一開放550上快速
大家想的都是
"靠妖!!那我的上不去怎麼辦!!變廢物了嗎!?"
上不上快速道路,有那麼重要嗎??
大家要爭取的,應該是更多的合理對待吧?(不論是社會觀點或者媒體報導)
我單純的認為...能不能上快速道路這回事
比起被別人一天到晚用放大鏡看
被人惡意挑釁
被誤會牽重車就是反骨仔....等等的奇怪現象,這些更令我不開心!
--
http://www.wretch.cc/blog/lordmaster
有顏色的東西,持續增加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3.186
※ 編輯: lord999 來自: 61.223.103.186 (11/15 22:14)
1F:推 bluesea358: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開心就好,規矩的做一個讓自己都喜歡 11/15 22:46
2F:→ bluesea358:的騎士,發動引擎,享受車帶給你的一切快樂!! 11/15 22:48
3F:推 hliwe:這篇是好文!!! 11/15 23:39
4F:推 ycc0629:以前全部不能上,也沒人說因此不騎重車 11/1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