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999 (银河铁道之夜)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闲聊] 550以下的重车该何去何从?
时间Thu Nov 15 22:13:52 2007
我只有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想要请问各位前辈
以前连快速道路都上不去的时候
大家买车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
或者把重车当作一种犒赏自己辛劳工作的礼物
少数单纯耍帅把妹的...好吧,也算你们一份好了...
那时大家只想要自己喜欢的车,看顺眼的车,排气量与马力合适於自己的车
怎麽一开放550上快速
大家想的都是
"靠妖!!那我的上不去怎麽办!!变废物了吗!?"
上不上快速道路,有那麽重要吗??
大家要争取的,应该是更多的合理对待吧?(不论是社会观点或者媒体报导)
我单纯的认为...能不能上快速道路这回事
比起被别人一天到晚用放大镜看
被人恶意挑衅
被误会牵重车就是反骨仔....等等的奇怪现象,这些更令我不开心!
--
http://www.wretch.cc/blog/lordmaster
有颜色的东西,持续增加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03.186
※ 编辑: lord999 来自: 61.223.103.186 (11/15 22:14)
1F:推 bluesea358: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开心就好,规矩的做一个让自己都喜欢 11/15 22:46
2F:→ bluesea358:的骑士,发动引擎,享受车带给你的一切快乐!! 11/15 22:48
3F:推 hliwe:这篇是好文!!! 11/15 23:39
4F:推 ycc0629:以前全部不能上,也没人说因此不骑重车 11/1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