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 引述《applepig (APPLE)》之銘言: : : 時速表就停在150公里的車速,紀錄事發的那一刻。 : : 下午3點多,48歲的黃姓重機騎士,行經台北市萬芳路,以150公里的速度 : : 狂飆,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正打算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偏偏又是個大轉 : : 彎,沒看到後方的重機,等到看見了,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連人帶車撞 : : 了上去,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 : 但重機在一般道路時速衝破150公里,恐怕得負點責任。 : 真的很想罵... : 沒有腦袋嗎? : 最好是錶卡在150就代表當時時速150 : 根本不正確! : 有哪件車禍發生後時速錶會卡在當時車速的??? : 又不是手錶 : 拜託... : 撞下去的時候時速錶受損 : 剛好機件被卡在150那個位置才會出現這種狀況! : 大家實在應該都裝個行車紀錄器! : 看有沒有人能找到好東西辦個團購 : 可惡! : 那些人從小到大的自然課都在幹什麼??? : 重機撞上去不能說沒有責任 : 但是箱型車違規迴轉絕對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 PS : 原本敘述有誤已修文 一看到台北XX路時速150車禍 我就有點好奇 台北待這麼久了 我還不覺得有哪個路段可以很"適意"的飆到150以上 然後我查了一下"台北萬芳路" (googlemap) 並看了一下新聞連結 首先,我很不滿這個新聞,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則車禍後緊接著報的是烏日"飆車族" 這根本就是暗喻前一則車禍為飆車肇事 也許新聞從業人員為的是節目效果 但這樣豈不煽動社會大眾反對重機? 且也模糊了車禍肇事原因的焦點? (模糊焦點真的是台灣媒體(政治?XD)的悲哀,也常讓我看了感覺很機歪) 再來就是關於這個路段,若我沒搞錯的話,這條路我騎過幾次, 從政大那個方向回來往台大的話,有時候我會走這條路上山轉辛亥路, 基本上這條路滿寬的,雖然單向只有兩線道 但景色優美車流數量基本上會比興隆路少上一截 所以一轉進來車速會上看個幾十公里我是覺得正常 但是因為這是爬坡路段 而且"並不是直線" 我個人是覺得不適合飆車,適合賞景徐行(最好低於八十公里) 真的有新手沒什麼道路觀念的,以這裡非大直線路段來說,想飆到150撞車 也就是說撞車前飆到150up,基本上不可能 再者,我看新聞畫面,警方在量測現場的時候,路上來往車輛頗多 顯現並非早晚車輛少的離峰時段 在這天不和地不利的情況下要飆車飆到旁若無人猶若場上競速, 我想除了sky哥哥之外也沒幾個人辦的到了。 更不用提事故車的車體完善率,光用看的都覺得不像是高速車禍 如果車撞成這樣人會死亡,那滿有機會是撞車後又撞到路旁的什麼 或是護具上的不完善導致。 再來就是,我覺得這本質上只不過是一場有人傷亡的交通意外 超速ˋ違規迴轉 這兩點在台灣會少見嗎? 根本只因為是重機首起死亡事故才報的咩... 台灣的媒體除了炒作新聞 唯恐天下不亂 到底懂不懂的"公正" "客觀" "平實"的報導新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11
1F:→ terry000:首先我不是要戰..但是萬芳路我每天都在走.. 11/15 07:09
2F:→ terry000:過了萬芳社區捷運站之後一直到車禍地點 11/15 07:09
3F:→ terry000:以那台車來說因該有可能達到150KM/H不過 11/15 07:10
4F:→ terry000:我還是不太相信騎到150KM/H撞到車子才變那樣而已 11/15 07:10
5F:→ terry000:那天我看到是人被車子的尾段壓住 安全帽還在頭上沒噴 11/15 07:11
6F:→ CKShilin:恩 我也不敢說可不可能到150 只是我個人感覺那不是大直路 11/15 07:44
7F:→ CKShilin:又不像是車少的時段 所以想說一般人應該不會騎那麼快 11/15 07:45
8F:→ CKShilin:不過我PO文想講的是媒體似乎很厭惡重機 但報導又不客觀 11/15 07:46
9F:→ CKShilin:或者說很多記者對重機根本一竅不通 就隨意亂報 = =" 11/15 07:48
10F:推 valepiy:呃 我之前每天都走這條 一定是可以到時速150的 11/15 09:08
11F:推 Photobiotic:以重機的"加速","瞬間"到達150絕對可以。問題是能夠 11/15 09:15
12F:→ Photobiotic:"持續"多久的問題。 11/15 09:16
13F:推 iamsjkla:因為重車是個好題材 沒體才不會放過咧 11/15 10:52
14F:推 CKShilin:恩 Photo大說的沒錯 我也是降覺得 何況若路上還有其他 11/15 12:11
15F:→ CKShilin:許多車輛的話 一般情況下不太會騎這麼快 但我也不敢肯定 11/15 12:12
16F:→ CKShilin:那位仁兄是否嚴重超速 只是每次看新聞都覺得新聞 11/15 12:13
17F:→ CKShilin:誇大不實 意圖灌輸群眾一些既定思想 很讓人不喜 11/15 12:13
18F:推 novarossi:寫新聞當然把重點放在那"根本不確定的超速" 11/15 13:08
19F:→ novarossi:不這麼寫的話我們根本不會看到這篇.... 11/15 13:09
20F:→ novarossi:當記者比做雞的還沒尊嚴 11/15 13:09
21F:推 btpenguin:記者的素質差其實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 ̄▽ ̄#)﹏ 11/15 13:30
22F:→ novarossi:不一定是素質差啦,他們也是要看上司臉色 11/15 13:32
23F:推 laback:老闆叫妓者躺下 她哪有敢站起來的道理XDD 11/17 09: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