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 引述《applepig (APPLE)》之铭言: : : 时速表就停在150公里的车速,纪录事发的那一刻。 : : 下午3点多,48岁的黄姓重机骑士,行经台北市万芳路,以150公里的速度 : : 狂飙,前方的银色厢型车,正打算跨越双黄线违规回转,偏偏又是个大转 : : 弯,没看到後方的重机,等到看见了,机车骑士来不及煞车,连人带车撞 : : 了上去,到院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 : 但重机在一般道路时速冲破150公里,恐怕得负点责任。 : 真的很想骂... : 没有脑袋吗? : 最好是表卡在150就代表当时时速150 : 根本不正确! : 有哪件车祸发生後时速表会卡在当时车速的??? : 又不是手表 : 拜托... : 撞下去的时候时速表受损 : 刚好机件被卡在150那个位置才会出现这种状况! : 大家实在应该都装个行车纪录器! : 看有没有人能找到好东西办个团购 : 可恶! : 那些人从小到大的自然课都在干什麽??? : 重机撞上去不能说没有责任 : 但是箱型车违规回转绝对要负大部分的责任! : PS : 原本叙述有误已修文 一看到台北XX路时速150车祸 我就有点好奇 台北待这麽久了 我还不觉得有哪个路段可以很"适意"的飙到150以上 然後我查了一下"台北万芳路" (googlemap) 并看了一下新闻连结 首先,我很不满这个新闻,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则车祸後紧接着报的是乌日"飙车族" 这根本就是暗喻前一则车祸为飙车肇事 也许新闻从业人员为的是节目效果 但这样岂不煽动社会大众反对重机? 且也模糊了车祸肇事原因的焦点? (模糊焦点真的是台湾媒体(政治?XD)的悲哀,也常让我看了感觉很机歪) 再来就是关於这个路段,若我没搞错的话,这条路我骑过几次, 从政大那个方向回来往台大的话,有时候我会走这条路上山转辛亥路, 基本上这条路满宽的,虽然单向只有两线道 但景色优美车流数量基本上会比兴隆路少上一截 所以一转进来车速会上看个几十公里我是觉得正常 但是因为这是爬坡路段 而且"并不是直线" 我个人是觉得不适合飙车,适合赏景徐行(最好低於八十公里) 真的有新手没什麽道路观念的,以这里非大直线路段来说,想飙到150撞车 也就是说撞车前飙到150up,基本上不可能 再者,我看新闻画面,警方在量测现场的时候,路上来往车辆颇多 显现并非早晚车辆少的离峰时段 在这天不和地不利的情况下要飙车飙到旁若无人犹若场上竞速, 我想除了sky哥哥之外也没几个人办的到了。 更不用提事故车的车体完善率,光用看的都觉得不像是高速车祸 如果车撞成这样人会死亡,那满有机会是撞车後又撞到路旁的什麽 或是护具上的不完善导致。 再来就是,我觉得这本质上只不过是一场有人伤亡的交通意外 超速ˋ违规回转 这两点在台湾会少见吗? 根本只因为是重机首起死亡事故才报的咩... 台湾的媒体除了炒作新闻 唯恐天下不乱 到底懂不懂的"公正" "客观" "平实"的报导新闻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111
1F:→ terry000:首先我不是要战..但是万芳路我每天都在走.. 11/15 07:09
2F:→ terry000:过了万芳社区捷运站之後一直到车祸地点 11/15 07:09
3F:→ terry000:以那台车来说因该有可能达到150KM/H不过 11/15 07:10
4F:→ terry000:我还是不太相信骑到150KM/H撞到车子才变那样而已 11/15 07:10
5F:→ terry000:那天我看到是人被车子的尾段压住 安全帽还在头上没喷 11/15 07:11
6F:→ CKShilin:恩 我也不敢说可不可能到150 只是我个人感觉那不是大直路 11/15 07:44
7F:→ CKShilin:又不像是车少的时段 所以想说一般人应该不会骑那麽快 11/15 07:45
8F:→ CKShilin:不过我PO文想讲的是媒体似乎很厌恶重机 但报导又不客观 11/15 07:46
9F:→ CKShilin:或者说很多记者对重机根本一窍不通 就随意乱报 = =" 11/15 07:48
10F:推 valepiy:呃 我之前每天都走这条 一定是可以到时速150的 11/15 09:08
11F:推 Photobiotic:以重机的"加速","瞬间"到达150绝对可以。问题是能够 11/15 09:15
12F:→ Photobiotic:"持续"多久的问题。 11/15 09:16
13F:推 iamsjkla:因为重车是个好题材 没体才不会放过咧 11/15 10:52
14F:推 CKShilin:恩 Photo大说的没错 我也是降觉得 何况若路上还有其他 11/15 12:11
15F:→ CKShilin:许多车辆的话 一般情况下不太会骑这麽快 但我也不敢肯定 11/15 12:12
16F:→ CKShilin:那位仁兄是否严重超速 只是每次看新闻都觉得新闻 11/15 12:13
17F:→ CKShilin:夸大不实 意图灌输群众一些既定思想 很让人不喜 11/15 12:13
18F:推 novarossi:写新闻当然把重点放在那"根本不确定的超速" 11/15 13:08
19F:→ novarossi:不这麽写的话我们根本不会看到这篇.... 11/15 13:09
20F:→ novarossi:当记者比做鸡的还没尊严 11/15 13:09
21F:推 btpenguin:记者的素质差其实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 ̄▽ ̄#)﹏ 11/15 13:30
22F:→ novarossi:不一定是素质差啦,他们也是要看上司脸色 11/15 13:32
23F:推 laback:老板叫妓者躺下 她哪有敢站起来的道理XDD 11/17 09: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