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fantasy4 (風之幻境)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550以下的重車該何去何從?
時間Wed Nov 14 21:57:14 2007
我是個重車新手
只租過CB400
它是台好車阿
不過
法規這樣子
讓550以下的重車很尷尬
車主不都幹死才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0.38
1F:推 Chiardy:往好處想,可以騎機車道,可以不停汽車位,可以待轉,黃牌好看 11/14 21:59
2F:推 lovegogi:其實紅牌看久了也會習慣...但是...前牌...@#$%&...||| 11/14 22:25
3F:→ lovegogi:要待轉(兩段式左轉)其實也不錯...好懷念...台北市區一 11/14 22:26
4F:→ lovegogi:大堆禁止左轉的路口...Orz 11/14 22:27
5F:推 nokiatftz:前牌還是不能接受+1 11/14 23:42
6F:推 guithawk:以前剛上黃牌,還不是一堆人嫌醜....(煙) 11/15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