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fantasy4 (风之幻境)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 550以下的重车该何去何从?
时间Wed Nov 14 21:57:14 2007
我是个重车新手
只租过CB400
它是台好车阿
不过
法规这样子
让550以下的重车很尴尬
车主不都干死才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20.38
1F:推 Chiardy:往好处想,可以骑机车道,可以不停汽车位,可以待转,黄牌好看 11/14 21:59
2F:推 lovegogi:其实红牌看久了也会习惯...但是...前牌...@#$%&...||| 11/14 22:25
3F:→ lovegogi:要待转(两段式左转)其实也不错...好怀念...台北市区一 11/14 22:26
4F:→ lovegogi:大堆禁止左转的路口...Orz 11/14 22:27
5F:推 nokiatftz:前牌还是不能接受+1 11/14 23:42
6F:推 guithawk:以前刚上黄牌,还不是一堆人嫌丑....(烟) 11/15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