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ET (林帛亨加油)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轉錄][新聞] 重機車開放上路 首宗死亡車禍
時間Wed Nov 14 01:24:01 2007
前文恕刪
不管記者怎麼寫
鄉民怎麼罵
這都無所謂
因為內心有對重車成見的人,就算是沒錯也可以被說成是錯的
我堅信總有一天國道會開放
我也相信車禍往後一定會一直發生下去
新聞中的騎士不知道有沒有違規
有或沒有,也不是重點
人都走了。
希望他一路好走。
最後希望大家行車平安,和氣生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4.21
1F:推 terrybogax:不過我不覺得違規迴轉的會可憐= =a 11/14 02:16
2F:推 BlueHorizons:違規迴轉的人哪裡可憐~ 11/14 02:20
3F:推 tequilabu:違規的人可憐....那誰來可憐被害者..... 11/14 02:30
也是,我似乎有點因果有點顛倒了
※ 編輯: HaET 來自: 192.192.154.40 (11/14 03:11)
4F:推 lovegogi:看成「天國會開放」...||| 11/14 05:19
5F:推 AKQJT:恩 要尊重逝去的人... 11/14 12:05
6F:推 cklouis:推 說的好 11/15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