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ET (林帛亨加油)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转录][新闻] 重机车开放上路 首宗死亡车祸
时间Wed Nov 14 01:24:01 2007
前文恕删
不管记者怎麽写
乡民怎麽骂
这都无所谓
因为内心有对重车成见的人,就算是没错也可以被说成是错的
我坚信总有一天国道会开放
我也相信车祸往後一定会一直发生下去
新闻中的骑士不知道有没有违规
有或没有,也不是重点
人都走了。
希望他一路好走。
最後希望大家行车平安,和气生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94.21
1F:推 terrybogax:不过我不觉得违规回转的会可怜= =a 11/14 02:16
2F:推 BlueHorizons:违规回转的人哪里可怜~ 11/14 02:20
3F:推 tequilabu:违规的人可怜....那谁来可怜被害者..... 11/14 02:30
也是,我似乎有点因果有点颠倒了
※ 编辑: HaET 来自: 192.192.154.40 (11/14 03:11)
4F:推 lovegogi:看成「天国会开放」...||| 11/14 05:19
5F:推 AKQJT:恩 要尊重逝去的人... 11/14 12:05
6F:推 cklouis:推 说的好 11/15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