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1003 (翊天使)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防摔衣
時間Wed Nov 14 00:06:03 2007
今天去高雄看防摔衣
請問各位關於 Yellow Corn 這個牌子好嗎???
想買說~~~
價位大約如何哩?
--
[立羽 車干]
人,可以有傲骨。絕不能有傲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40.114
1F:推 kai3368:還不錯阿...價位大概五千到九千吧...好看又好穿 ^ ^ 11/14 00:09
2F:推 Luois:黃玉米..小有名氣 價位我不清楚 穿起來有合身 喜歡就買吧!! 11/14 00:12
3F:→ wayne0411:日本的牌子摟,很有特色~~ 11/14 00:20
4F:推 danny1003:那他的BB5108如何哩? 11/14 00:21
5F:推 spymachine:黃玉米手套不錯看說~ 11/14 00:35
6F:推 Haiker:新洽興有特價,價格滿殺的 11/14 00:45
7F:推 mozzo:個人還滿喜歡黃玉米的 11/14 01:14
8F:推 doggyking:黃玉米讚 日本品牌美系風格 相當不低 不過單價不低 Orz 11/14 02:16
9F:推 doggyking: 不低調 11/14 11:42
10F:推 iam0531:還不錯..台北女車友有推薦給我參考~ 11/14 22:17
11F:→ kanebo998:最近從日本訂了一件76的防摔衣 質感超讚 也才5900 11/2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