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1003 (翊天使)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防摔衣
时间Wed Nov 14 00:06:03 2007
今天去高雄看防摔衣
请问各位关於 Yellow Corn 这个牌子好吗???
想买说~~~
价位大约如何哩?
--
[立羽 车干]
人,可以有傲骨。绝不能有傲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40.114
1F:推 kai3368:还不错阿...价位大概五千到九千吧...好看又好穿 ^ ^ 11/14 00:09
2F:推 Luois:黄玉米..小有名气 价位我不清楚 穿起来有合身 喜欢就买吧!! 11/14 00:12
3F:→ wayne0411:日本的牌子搂,很有特色~~ 11/14 00:20
4F:推 danny1003:那他的BB5108如何哩? 11/14 00:21
5F:推 spymachine:黄玉米手套不错看说~ 11/14 00:35
6F:推 Haiker:新洽兴有特价,价格满杀的 11/14 00:45
7F:推 mozzo:个人还满喜欢黄玉米的 11/14 01:14
8F:推 doggyking:黄玉米赞 日本品牌美系风格 相当不低 不过单价不低 Orz 11/14 02:16
9F:推 doggyking: 不低调 11/14 11:42
10F:推 iam0531:还不错..台北女车友有推荐给我参考~ 11/14 22:17
11F:→ kanebo998:最近从日本订了一件76的防摔衣 质感超赞 也才5900 11/2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