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pig (APPLE)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轉錄][新聞] 重機車開放上路 首宗死亡車禍
時間Tue Nov 13 23:25:50 2007
其實不管訊號來自哪裡
指針的運作方式都是一樣的
除非是液晶螢幕顯示
※ 引述《ATK (睡~"~)》之銘言:
: 大大...您說的這種方式大部分是用在小型速可達以及小型檔車上....
: 重機多半是接前齒
: 亦或是電子感應式的
: 由行車電腦去換算訊號轉換成時速送出來
: 很少在接前輪碼表齒輪的.............
: 不過如果當時是150直接撞上的話應該會整台車插進去吧=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8.49
1F:推 wayne0411:重點如果撞到前車,後輪離地,時速又是從前齒來算,那這樣 11/14 00:17
2F:→ wayne0411:後輪空轉,表上面顯示多少都是有可能,至於指針表卡在150 11/14 00:17
3F:→ wayne0411:我覺得有待商榷,因為150撞上去就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11/14 00:18
4F:噓 ATK:沒有人跟你爭指針表動作好嗎? 看清楚我說什麼 11/14 01:06
5F:→ applepig:沒人說你說的不對呀...請看清楚我說什麼好嗎? 11/14 01:46
6F:→ applepig:我只想解釋為啥指針停在150,把重點放在指針上面不對嗎? 11/14 01:47
7F:→ applepig:反正無論從指針或是計算方式來看... 11/14 01:48
8F:→ applepig:指針停住的速度跟實際速度幾乎不可能相關 11/14 01:48
9F:→ wayne0411:眼殘 sorry原po 11/14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