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pig (APPLE)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转录][新闻] 重机车开放上路 首宗死亡车祸
时间Tue Nov 13 23:25:50 2007
其实不管讯号来自哪里
指针的运作方式都是一样的
除非是液晶萤幕显示
※ 引述《ATK (睡~"~)》之铭言:
: 大大...您说的这种方式大部分是用在小型速可达以及小型档车上....
: 重机多半是接前齿
: 亦或是电子感应式的
: 由行车电脑去换算讯号转换成时速送出来
: 很少在接前轮码表齿轮的.............
: 不过如果当时是150直接撞上的话应该会整台车插进去吧=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8.49
1F:推 wayne0411:重点如果撞到前车,後轮离地,时速又是从前齿来算,那这样 11/14 00:17
2F:→ wayne0411:後轮空转,表上面显示多少都是有可能,至於指针表卡在150 11/14 00:17
3F:→ wayne0411:我觉得有待商榷,因为150撞上去就不是只有这样而已 11/14 00:18
4F:嘘 ATK:没有人跟你争指针表动作好吗? 看清楚我说什麽 11/14 01:06
5F:→ applepig:没人说你说的不对呀...请看清楚我说什麽好吗? 11/14 01:46
6F:→ applepig:我只想解释为啥指针停在150,把重点放在指针上面不对吗? 11/14 01:47
7F:→ applepig:反正无论从指针或是计算方式来看... 11/14 01:48
8F:→ applepig:指针停住的速度跟实际速度几乎不可能相关 11/14 01:48
9F:→ wayne0411:眼残 sorry原po 11/14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