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pig (APPLE)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轉錄][新聞] 重機車開放上路 首宗死亡車禍
時間Tue Nov 13 12:53:27 2007
: 時速表就停在150公里的車速,紀錄事發的那一刻。
: 下午3點多,48歲的黃姓重機騎士,行經台北市萬芳路,以150公里的速度
: 狂飆,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正打算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偏偏又是個大轉
: 彎,沒看到後方的重機,等到看見了,機車騎士來不及煞車,連人帶車撞
: 了上去,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 但重機在一般道路時速衝破150公里,恐怕得負點責任。
真的很想罵...
沒有腦袋嗎?
最好是錶卡在150就代表當時時速150
根本不正確!
有哪件車禍發生後時速錶會卡在當時車速的???
又不是手錶
拜託...
撞下去的時候時速錶受損
剛好機件被卡在150那個位置才會出現這種狀況!
大家實在應該都裝個行車紀錄器!
看有沒有人能找到好東西辦個團購
可惡!
那些人從小到大的自然課都在幹什麼???
重機撞上去不能說沒有責任
但是箱型車違規迴轉絕對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PS
原本敘述有誤已修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80
※ 編輯: applepig 來自: 61.223.10.80 (11/13 12:55)
1F:噓 stejiang:最好GSX時速表是接前輪 11/13 12:58
2F:→ btpenguin:就我知道的時速表好像大多車種不是偵測前輪速度 11/13 13:08
3F:推 fruitnba:我覺得表速卡150跟實際上是否有150還有待商確吧 11/13 13:08
4F:→ btpenguin:但是表好像有點問題..... 無解 11/13 13:08
5F:→ fruitnba:但若是以路權來看,似乎是違規迴轉的責任比較大 11/13 13:08
6F:推 doggyking:阿部典史也是違規迴轉送走的 騎車一定要保持防衛駕駛 11/13 13:12
7F:推 swimsummer:轉速表紅線底...這也是實際轉速? 出事時記者在現場嗎? 11/13 13:31
8F:→ swimsummer:與TVBS的報導相較之下 蘋果記者還比較謹慎勒..... 11/13 13:34
9F:推 kai3368:看起來不像150km/h撞的...不過速度也不慢就是了... 11/13 13:54
10F:推 wiath:看車體損傷不像是150km/h撞出來的 11/13 14:02
11F:→ wiath:但..事實怎樣已經不知道了....... 11/13 14:03
12F:推 elysion:看頻果放大圖的圖線條感覺怪怪的,不過車體這麼完整實在不 11/13 14:14
13F:→ elysion:像150KM撞的... 11/13 14:15
14F:推 freaky555:也有可能是擦撞 飛出去 直接撞上 輪胎應該會變形 11/13 14:23
15F:推 doggyking:150km/h擦撞的話 力道沒有被減損 會滑超遠 甚至翻滾 11/13 14:50
16F:→ doggyking:看車體的狀況又不像 更不像150直接撞 當然鑑識報告為準 11/13 14:51
17F:推 aroo:150KM/H至少車頭全毀了吧! 11/13 15:17
18F:推 Lwk1437:損傷程度真的看不出是150KM速度撞的 11/13 16:18
19F:推 rc51:大家有看過壞的表嗎?我有看過一個,指針可以撥動,很輕~~~ 11/13 16:35
21F:推 doggyking:煞車痕很長...不過如果撞擊時150km/h 車體也太完好了吧 11/13 17:28
22F:推 digikoplus:我看新聞畫面很頓 是片源的關係嗎 還是我電腦的問題? 11/13 20:19
23F:推 lovegogi:頓+1...||| 11/13 21:27
24F:推 mcGY:好頓喔 是上傳幻燈片嗎 11/14 00:55
25F:推 initials:總覺得騎士當時已經煞到一定速度以下,因為車子還好~~ 11/14 01:35
26F:→ initials:不過車子不嚴重,可是人卻走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11/14 01:36
※ 編輯: applepig 來自: 61.223.8.49 (11/1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