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pig (APPLE)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转录][新闻] 重机车开放上路 首宗死亡车祸
时间Tue Nov 13 12:53:27 2007
: 时速表就停在150公里的车速,纪录事发的那一刻。
: 下午3点多,48岁的黄姓重机骑士,行经台北市万芳路,以150公里的速度
: 狂飙,前方的银色厢型车,正打算跨越双黄线违规回转,偏偏又是个大转
: 弯,没看到後方的重机,等到看见了,机车骑士来不及煞车,连人带车撞
: 了上去,到院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 但重机在一般道路时速冲破150公里,恐怕得负点责任。
真的很想骂...
没有脑袋吗?
最好是表卡在150就代表当时时速150
根本不正确!
有哪件车祸发生後时速表会卡在当时车速的???
又不是手表
拜托...
撞下去的时候时速表受损
刚好机件被卡在150那个位置才会出现这种状况!
大家实在应该都装个行车纪录器!
看有没有人能找到好东西办个团购
可恶!
那些人从小到大的自然课都在干什麽???
重机撞上去不能说没有责任
但是箱型车违规回转绝对要负大部分的责任!
PS
原本叙述有误已修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0.80
※ 编辑: applepig 来自: 61.223.10.80 (11/13 12:55)
1F:嘘 stejiang:最好GSX时速表是接前轮 11/13 12:58
2F:→ btpenguin:就我知道的时速表好像大多车种不是侦测前轮速度 11/13 13:08
3F:推 fruitnba:我觉得表速卡150跟实际上是否有150还有待商确吧 11/13 13:08
4F:→ btpenguin:但是表好像有点问题..... 无解 11/13 13:08
5F:→ fruitnba:但若是以路权来看,似乎是违规回转的责任比较大 11/13 13:08
6F:推 doggyking:阿部典史也是违规回转送走的 骑车一定要保持防卫驾驶 11/13 13:12
7F:推 swimsummer:转速表红线底...这也是实际转速? 出事时记者在现场吗? 11/13 13:31
8F:→ swimsummer:与TVBS的报导相较之下 苹果记者还比较谨慎勒..... 11/13 13:34
9F:推 kai3368:看起来不像150km/h撞的...不过速度也不慢就是了... 11/13 13:54
10F:推 wiath:看车体损伤不像是150km/h撞出来的 11/13 14:02
11F:→ wiath:但..事实怎样已经不知道了....... 11/13 14:03
12F:推 elysion:看频果放大图的图线条感觉怪怪的,不过车体这麽完整实在不 11/13 14:14
13F:→ elysion:像150KM撞的... 11/13 14:15
14F:推 freaky555:也有可能是擦撞 飞出去 直接撞上 轮胎应该会变形 11/13 14:23
15F:推 doggyking:150km/h擦撞的话 力道没有被减损 会滑超远 甚至翻滚 11/13 14:50
16F:→ doggyking:看车体的状况又不像 更不像150直接撞 当然监识报告为准 11/13 14:51
17F:推 aroo:150KM/H至少车头全毁了吧! 11/13 15:17
18F:推 Lwk1437:损伤程度真的看不出是150KM速度撞的 11/13 16:18
19F:推 rc51:大家有看过坏的表吗?我有看过一个,指针可以拨动,很轻~~~ 11/13 16:35
21F:推 doggyking:煞车痕很长...不过如果撞击时150km/h 车体也太完好了吧 11/13 17:28
22F:推 digikoplus:我看新闻画面很顿 是片源的关系吗 还是我电脑的问题? 11/13 20:19
23F:推 lovegogi:顿+1...||| 11/13 21:27
24F:推 mcGY:好顿喔 是上传幻灯片吗 11/14 00:55
25F:推 initials:总觉得骑士当时已经煞到一定速度以下,因为车子还好~~ 11/14 01:35
26F:→ initials:不过车子不严重,可是人却走了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11/14 01:36
※ 编辑: applepig 来自: 61.223.8.49 (11/14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