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essimes (消愛)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心得] 剛剛台北萬芳路的車禍
時間Mon Nov 12 21:18:10 2007
剛才電視有報導
駕駛人似乎是不幸去世了
車種是GSX1200還1300的
電視有拍到時速表, 不知道是會自動記錄當時車速還是怎樣的
指針就停在150km不會動
唉啊 大家還是騎慢點吧
※ 引述《terry000 (極惡)》之銘言:
: 剛剛經過萬芳路的時候
: 看到路中間一台 紅牌街車 (沒注意看型號~"~)躺在路中間
: 旁邊車道上還停一台車頭被撞凹進去的汽車
: 照現場的情況看來因該是那台紅牌吃逆向道被撞
: 紅牌駕駛被車的後半部壓住
: 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 救護人員正在處理..
: 汽車駕駛在旁邊跟警察做筆錄..
: 看起來整臉驚恐...
: 雖然現在許多車友在快速道路上面都會遵守交通規則
: 不過在一般到路上不遵守的還是很多...
: 向是今天在往106的路上看到許多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外加沿路鑽車
: 雖然這類老鼠屎並不多...
: 不過卻會害了許多遵守交通規則的車友
: 離題了轉回正題
: 真的是騎快車或許可以提早7分鐘到目的地
: 不過騎快車回家再快也要7天....
: 雖然"可能是"他吃逆向道才會被撞的
: 不過還是祝他能早日康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6.174
1F:推 Photobiotic:GSX-1400 11/12 21:24
2F:推 Mcdona1d:希望大家有所警惕.. 11/12 21:24
3F:推 nella:唉,RIP 11/12 21:26
4F:推 doggyking:唉...RIP 大家騎車小心 平安回家最好... 11/12 21:55
5F:推 M6:哇...150喔...是真的就太恐怖了 11/12 23:15
6F:推 Chiardy:我連汽車都不敢開過130了....總之祝大家行車平安~~ 11/12 23:34
7F:推 btpenguin:一樓正解 11/13 00:05
8F:推 btpenguin:不過騎時速140真的太誇張 不知道騎士在想啥.... 11/13 00:12
9F:推 u941812: ◢3d2b█◣ 11/13 00:20
10F:→ u941812: _◤ ≡ ▌ ╭─────────────╮ 11/13 00:20
11F:→ u941812:| ─⊙-⊙-▏ │ 憲兵老王討噓還太嫩 │ 11/13 00:20
12F:→ u941812: | 皿 ▏ ╯ 以前我都一出來就被噓到XX │ 11/13 00:20
13F:→ u941812: \ ︶/ ─────────────╯ 11/13 00:20
14F:→ u941812: ◢█▅ ▅◣ 11/13 00:20
15F:→ u941812:竟然錯篇 11/13 00:20
16F:推 u941812: ◢3d2b█◣ 11/13 00:25
17F:→ u941812: _◤ ≡ ▌ ╭─────────────╮ 11/13 00:25
18F:→ u941812:| ─⊙-⊙-▏ │ 憲兵老王討噓還太嫩 │ 11/13 00:25
19F:→ u941812: | 皿 ▏ ╯ 以前我都一出來就被噓到XX │ 11/13 00:25
20F:→ u941812: \ ︶/ ─────────────╯ 11/13 00:25
21F:→ u941812: ◢█▅ ▅◣ 11/13 00:25
22F:→ u941812:又錯篇了 看來我不小心複製到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11/13 00:25
23F:→ u941812:反正大家當這篇是桑樹就好...原PO失禮啦 11/13 00:26
24F:推 ATK:攝影機有帶到轉速表指針停在紅線區......騎的真快= =|| 11/1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