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essimes (消爱)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心得] 刚刚台北万芳路的车祸
时间Mon Nov 12 21:18:10 2007
刚才电视有报导
驾驶人似乎是不幸去世了
车种是GSX1200还1300的
电视有拍到时速表, 不知道是会自动记录当时车速还是怎样的
指针就停在150km不会动
唉啊 大家还是骑慢点吧
※ 引述《terry000 (极恶)》之铭言:
: 刚刚经过万芳路的时候
: 看到路中间一台 红牌街车 (没注意看型号~"~)躺在路中间
: 旁边车道上还停一台车头被撞凹进去的汽车
: 照现场的情况看来因该是那台红牌吃逆向道被撞
: 红牌驾驶被车的後半部压住
: 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 救护人员正在处理..
: 汽车驾驶在旁边跟警察做笔录..
: 看起来整脸惊恐...
: 虽然现在许多车友在快速道路上面都会遵守交通规则
: 不过在一般到路上不遵守的还是很多...
: 向是今天在往106的路上看到许多变换车道没打方向灯外加沿路钻车
: 虽然这类老鼠屎并不多...
: 不过却会害了许多遵守交通规则的车友
: 离题了转回正题
: 真的是骑快车或许可以提早7分钟到目的地
: 不过骑快车回家再快也要7天....
: 虽然"可能是"他吃逆向道才会被撞的
: 不过还是祝他能早日康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46.174
1F:推 Photobiotic:GSX-1400 11/12 21:24
2F:推 Mcdona1d:希望大家有所警惕.. 11/12 21:24
3F:推 nella:唉,RIP 11/12 21:26
4F:推 doggyking:唉...RIP 大家骑车小心 平安回家最好... 11/12 21:55
5F:推 M6:哇...150喔...是真的就太恐怖了 11/12 23:15
6F:推 Chiardy:我连汽车都不敢开过130了....总之祝大家行车平安~~ 11/12 23:34
7F:推 btpenguin:一楼正解 11/13 00:05
8F:推 btpenguin:不过骑时速140真的太夸张 不知道骑士在想啥.... 11/13 00:12
9F:推 u941812: ◢3d2b█◣ 11/13 00:20
10F:→ u941812: _◤ ≡ ▌ ╭─────────────╮ 11/13 00:20
11F:→ u941812:| ─⊙-⊙-▏ │ 宪兵老王讨嘘还太嫩 │ 11/13 00:20
12F:→ u941812: | 皿 ▏ ╯ 以前我都一出来就被嘘到XX │ 11/13 00:20
13F:→ u941812: \ ︶/ ─────────────╯ 11/13 00:20
14F:→ u941812: ◢█▅ ▅◣ 11/13 00:20
15F:→ u941812:竟然错篇 11/13 00:20
16F:推 u941812: ◢3d2b█◣ 11/13 00:25
17F:→ u941812: _◤ ≡ ▌ ╭─────────────╮ 11/13 00:25
18F:→ u941812:| ─⊙-⊙-▏ │ 宪兵老王讨嘘还太嫩 │ 11/13 00:25
19F:→ u941812: | 皿 ▏ ╯ 以前我都一出来就被嘘到XX │ 11/13 00:25
20F:→ u941812: \ ︶/ ─────────────╯ 11/13 00:25
21F:→ u941812: ◢█▅ ▅◣ 11/13 00:25
22F:→ u941812:又错篇了 看来我不小心复制到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11/13 00:25
23F:→ u941812:反正大家当这篇是桑树就好...原PO失礼啦 11/13 00:26
24F:推 ATK:摄影机有带到转速表指针停在红线区......骑的真快= =|| 11/13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