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yking ()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 關於板上有些朋友
時間Mon Nov 12 19:47:25 2007
※ 引述《d1200 (小d)》之銘言:
: 其實我會加入PTT
: 多半是因為這裡有個SBK板
: 希望可以在這裡聽到 或是 看到
: 許多的意見
: 而在這同時
: 板上有許多朋友的發言
: 如:m****g,d板友
: 當他們一發言的時候
: 就會招來許多板友的反彈
: 或許他們說的話會很OOXX
: 但是也都有一些道理阿
: 在這邊希望在SBK板...能夠人氣上升..
: 人人都和氣的討論大型重型機車..
: 而不是口水戰喔...感謝SBK板
: 給我一個舒發情緒的地方..謝謝你們
: 謝謝大家!
也都有一些道理? 最早3d2b發的文小弟沒有恭逢其盛
但是光看之前跟某M的文推來推去的 讓我來為大大您喚醒一些記憶...
※我從左邊繞過直接卡普右轉 哀...遇到哪種愛擋路的真的很討厭
※教練說他不敢像我這樣騎 直線加速~到停~測到是56公里...我是覺得還好
※index是進口彩繪帽,還常常跟a牌S牌學習 酸個屁阿
※隨便都可以貼表跑山路 連CB400都吃煙
※我們對於騎車的心得 已經打算要集合成冊 交給出版社出版 請各位拭目以待
※對R6打檔方式不太習慣 不知道有哪間店家可以把國際檔改成循環檔阿﹖
省油要從下坡嚕下去的時候都要按照順序打回去 真是煩人
真希望R6能像我那台大改狼R一樣 從高檔踩一下就回到N檔
※想省油~~按離合器變空檔~~當速度太快時再放掉
※有認識店家可以改缸嗎?總覺得R6已經不太夠用了 想扮豬吃老虎 R6八R1一定很爽
※我騎野狼125也是可以跟FZR150軋到不分勝負~逼他闖紅燈才超越
※FZR太爛了阿 車又重 廢車一台
※竟然連Duhan都不知道?
※我的自信來自於給我載的妺:給你載很安全
...以上...只是部份...歡迎版友補充
我只想說 對他們兩個 或類似的車神 我只能以按2來表達我的景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15.194
1F:推 MattMeng:嗯...真是歡樂的回憶 11/12 19:55
2F:推 cryingbaby:我在等他們的書 是哪個車隊一直死不說 真是急死人了~~ 11/12 20:05
3F:推 TonyAsa:推~我也會以按2來代表我的景仰 11/12 20:24
4F:推 kilin006:嘴砲車隊 11/12 20:26
5F:推 nella:推這篇 (Y) 11/12 20:28
6F:推 novarossi:用嘴巴騎車的當然猛阿 11/12 20:36
※ 編輯: doggyking 來自: 59.124.215.194 (11/12 20:39)
7F:推 ALunBass:這篇m起來收好了XD 11/12 21:12
8F:推 xzz:XDD 經典 11/12 21:29
9F:推 yaotsung:這篇該m 11/12 21:43
10F:推 danny90462:M起來吧... 之前全盛時忘記備份到... 11/12 21:48
11F:推 neilbox:原po還真有心 收集了這麼多「道理」…… XDDD 11/12 22:07
12F:推 kevin3441:po還真有心 收集了這麼多「神話」…… XDDD 11/12 22:11
13F:推 HIRU:此文該M~~~XD 11/12 22:16
14F:→ d1200:哈哈...說真的..換個角度想...他們的推文..很有喜感阿... 11/12 23:00
15F:→ d1200:雖說都是讓人感覺有些...OOXX 11/12 23:01
16F:推 lovegogi:原來...我錯過這麼多的嘉言名句啊...||| 11/12 23:09
17F:推 M6:看起來最無言的應該是想省油那句吧...他應該根本不會騎檔車吧 11/12 23:17
18F:推 mpwang:有些話根本不是我說的 不要亂塞到我身上 11/12 23:55
19F:推 MattMeng:原PO說: 對他們"兩"位 11/12 23:59
20F:推 doggyking:某板友不必急著對號入座 跟車神3d2b比 你的名言還少了點 11/13 00:02
21F:→ btpenguin:推樓上XD 11/13 00:13
22F:推 busa:又是歡樂早餐時間...Q_Q 11/13 08:31
23F:推 galaxy5247:推doggyking大~XDD 11/13 12:58
24F:推 swimsummer:m****g的粉絲出現了XD 11/13 13:26
25F:推 globetk:車神3d2b:要討噓 你還太嫩了 以前我一出來就被噓到XX了 11/13 21:03
26F:推 ALunBass:你們倆不是哥倆好一對寶嗎 幹麻這麼急著分割 11/13 22:58
27F:推 Wanttobe5F:doggyking大...我不能同意你多一點了.. 11/15 00:42
28F:推 MiniADrift:好文啦~原po給你個推啦!! 11/15 17:32
29F:推 laback:這篇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11/17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