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 引述《d1200 (小d)》之銘言: : 其實我會加入PTT : 多半是因為這裡有個SBK板 : 希望可以在這裡聽到 或是 看到 : 許多的意見 : 而在這同時 : 板上有許多朋友的發言 : 如:m****g,d板友 : 當他們一發言的時候 : 就會招來許多板友的反彈 : 或許他們說的話會很OOXX : 但是也都有一些道理阿 : 在這邊希望在SBK板...能夠人氣上升.. : 人人都和氣的討論大型重型機車.. : 而不是口水戰喔...感謝SBK板 : 給我一個舒發情緒的地方..謝謝你們 : 謝謝大家! 也都有一些道理? 最早3d2b發的文小弟沒有恭逢其盛 但是光看之前跟某M的文推來推去的 讓我來為大大您喚醒一些記憶... ※我從左邊繞過直接卡普右轉 哀...遇到哪種愛擋路的真的很討厭 ※教練說他不敢像我這樣騎 直線加速~到停~測到是56公里...我是覺得還好 ※index是進口彩繪帽,還常常跟a牌S牌學習 酸個屁阿 ※隨便都可以貼表跑山路 連CB400都吃煙 ※我們對於騎車的心得 已經打算要集合成冊 交給出版社出版 請各位拭目以待 ※對R6打檔方式不太習慣 不知道有哪間店家可以把國際檔改成循環檔阿﹖ 省油要從下坡嚕下去的時候都要按照順序打回去 真是煩人 真希望R6能像我那台大改狼R一樣 從高檔踩一下就回到N檔 ※想省油~~按離合器變空檔~~當速度太快時再放掉 ※有認識店家可以改缸嗎?總覺得R6已經不太夠用了 想扮豬吃老虎 R6八R1一定很爽 ※我騎野狼125也是可以跟FZR150軋到不分勝負~逼他闖紅燈才超越 ※FZR太爛了阿 車又重 廢車一台 ※竟然連Duhan都不知道? ※我的自信來自於給我載的妺:給你載很安全 ...以上...只是部份...歡迎版友補充 我只想說 對他們兩個 或類似的車神 我只能以按2來表達我的景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15.194
1F:推 MattMeng:嗯...真是歡樂的回憶 11/12 19:55
2F:推 cryingbaby:我在等他們的書 是哪個車隊一直死不說 真是急死人了~~ 11/12 20:05
3F:推 TonyAsa:推~我也會以按2來代表我的景仰 11/12 20:24
4F:推 kilin006:嘴砲車隊 11/12 20:26
5F:推 nella:推這篇 (Y) 11/12 20:28
6F:推 novarossi:用嘴巴騎車的當然猛阿 11/12 20:36
※ 編輯: doggyking 來自: 59.124.215.194 (11/12 20:39)
7F:推 ALunBass:這篇m起來收好了XD 11/12 21:12
8F:推 xzz:XDD 經典 11/12 21:29
9F:推 yaotsung:這篇該m 11/12 21:43
10F:推 danny90462:M起來吧... 之前全盛時忘記備份到... 11/12 21:48
11F:推 neilbox:原po還真有心 收集了這麼多「道理」…… XDDD 11/12 22:07
12F:推 kevin3441:po還真有心 收集了這麼多「神話」…… XDDD 11/12 22:11
13F:推 HIRU:此文該M~~~XD 11/12 22:16
14F:→ d1200:哈哈...說真的..換個角度想...他們的推文..很有喜感阿... 11/12 23:00
15F:→ d1200:雖說都是讓人感覺有些...OOXX 11/12 23:01
16F:推 lovegogi:原來...我錯過這麼多的嘉言名句啊...||| 11/12 23:09
17F:推 M6:看起來最無言的應該是想省油那句吧...他應該根本不會騎檔車吧 11/12 23:17
18F:推 mpwang:有些話根本不是我說的 不要亂塞到我身上 11/12 23:55
19F:推 MattMeng:原PO說: 對他們"兩"位 11/12 23:59
20F:推 doggyking:某板友不必急著對號入座 跟車神3d2b比 你的名言還少了點 11/13 00:02
21F:→ btpenguin:推樓上XD 11/13 00:13
22F:推 busa:又是歡樂早餐時間...Q_Q 11/13 08:31
23F:推 galaxy5247:推doggyking大~XDD 11/13 12:58
24F:推 swimsummer:m****g的粉絲出現了XD 11/13 13:26
25F:推 globetk:車神3d2b:要討噓 你還太嫩了 以前我一出來就被噓到XX了 11/13 21:03
26F:推 ALunBass:你們倆不是哥倆好一對寶嗎 幹麻這麼急著分割 11/13 22:58
27F:推 Wanttobe5F:doggyking大...我不能同意你多一點了.. 11/15 00:42
28F:推 MiniADrift:好文啦~原po給你個推啦!! 11/15 17:32
29F:推 laback:這篇真是經典中的經典~~ 11/17 09: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