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yking ()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闲聊] 关於板上有些朋友
时间Mon Nov 12 19:47:25 2007
※ 引述《d1200 (小d)》之铭言:
: 其实我会加入PTT
: 多半是因为这里有个SBK板
: 希望可以在这里听到 或是 看到
: 许多的意见
: 而在这同时
: 板上有许多朋友的发言
: 如:m****g,d板友
: 当他们一发言的时候
: 就会招来许多板友的反弹
: 或许他们说的话会很OOXX
: 但是也都有一些道理阿
: 在这边希望在SBK板...能够人气上升..
: 人人都和气的讨论大型重型机车..
: 而不是口水战喔...感谢SBK板
: 给我一个舒发情绪的地方..谢谢你们
: 谢谢大家!
也都有一些道理? 最早3d2b发的文小弟没有恭逢其盛
但是光看之前跟某M的文推来推去的 让我来为大大您唤醒一些记忆...
※我从左边绕过直接卡普右转 哀...遇到哪种爱挡路的真的很讨厌
※教练说他不敢像我这样骑 直线加速~到停~测到是56公里...我是觉得还好
※index是进口彩绘帽,还常常跟a牌S牌学习 酸个屁阿
※随便都可以贴表跑山路 连CB400都吃烟
※我们对於骑车的心得 已经打算要集合成册 交给出版社出版 请各位拭目以待
※对R6打档方式不太习惯 不知道有哪间店家可以把国际档改成循环档阿﹖
省油要从下坡噜下去的时候都要按照顺序打回去 真是烦人
真希望R6能像我那台大改狼R一样 从高档踩一下就回到N档
※想省油~~按离合器变空档~~当速度太快时再放掉
※有认识店家可以改缸吗?总觉得R6已经不太够用了 想扮猪吃老虎 R6八R1一定很爽
※我骑野狼125也是可以跟FZR150轧到不分胜负~逼他闯红灯才超越
※FZR太烂了阿 车又重 废车一台
※竟然连Duhan都不知道?
※我的自信来自於给我载的妺:给你载很安全
...以上...只是部份...欢迎版友补充
我只想说 对他们两个 或类似的车神 我只能以按2来表达我的景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15.194
1F:推 MattMeng:嗯...真是欢乐的回忆 11/12 19:55
2F:推 cryingbaby:我在等他们的书 是哪个车队一直死不说 真是急死人了~~ 11/12 20:05
3F:推 TonyAsa:推~我也会以按2来代表我的景仰 11/12 20:24
4F:推 kilin006:嘴炮车队 11/12 20:26
5F:推 nella:推这篇 (Y) 11/12 20:28
6F:推 novarossi:用嘴巴骑车的当然猛阿 11/12 20:36
※ 编辑: doggyking 来自: 59.124.215.194 (11/12 20:39)
7F:推 ALunBass:这篇m起来收好了XD 11/12 21:12
8F:推 xzz:XDD 经典 11/12 21:29
9F:推 yaotsung:这篇该m 11/12 21:43
10F:推 danny90462:M起来吧... 之前全盛时忘记备份到... 11/12 21:48
11F:推 neilbox:原po还真有心 收集了这麽多「道理」…… XDDD 11/12 22:07
12F:推 kevin3441:po还真有心 收集了这麽多「神话」…… XDDD 11/12 22:11
13F:推 HIRU:此文该M~~~XD 11/12 22:16
14F:→ d1200:哈哈...说真的..换个角度想...他们的推文..很有喜感阿... 11/12 23:00
15F:→ d1200:虽说都是让人感觉有些...OOXX 11/12 23:01
16F:推 lovegogi:原来...我错过这麽多的嘉言名句啊...||| 11/12 23:09
17F:推 M6:看起来最无言的应该是想省油那句吧...他应该根本不会骑档车吧 11/12 23:17
18F:推 mpwang:有些话根本不是我说的 不要乱塞到我身上 11/12 23:55
19F:推 MattMeng:原PO说: 对他们"两"位 11/12 23:59
20F:推 doggyking:某板友不必急着对号入座 跟车神3d2b比 你的名言还少了点 11/13 00:02
21F:→ btpenguin:推楼上XD 11/13 00:13
22F:推 busa:又是欢乐早餐时间...Q_Q 11/13 08:31
23F:推 galaxy5247:推doggyking大~XDD 11/13 12:58
24F:推 swimsummer:m****g的粉丝出现了XD 11/13 13:26
25F:推 globetk:车神3d2b:要讨嘘 你还太嫩了 以前我一出来就被嘘到XX了 11/13 21:03
26F:推 ALunBass:你们俩不是哥俩好一对宝吗 干麻这麽急着分割 11/13 22:58
27F:推 Wanttobe5F:doggyking大...我不能同意你多一点了.. 11/15 00:42
28F:推 MiniADrift:好文啦~原po给你个推啦!! 11/15 17:32
29F:推 laback:这篇真是经典中的经典~~ 11/17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