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 引述《d1200 (小d)》之铭言: : 其实我会加入PTT : 多半是因为这里有个SBK板 : 希望可以在这里听到 或是 看到 : 许多的意见 : 而在这同时 : 板上有许多朋友的发言 : 如:m****g,d板友 : 当他们一发言的时候 : 就会招来许多板友的反弹 : 或许他们说的话会很OOXX : 但是也都有一些道理阿 : 在这边希望在SBK板...能够人气上升.. : 人人都和气的讨论大型重型机车.. : 而不是口水战喔...感谢SBK板 : 给我一个舒发情绪的地方..谢谢你们 : 谢谢大家! 也都有一些道理? 最早3d2b发的文小弟没有恭逢其盛 但是光看之前跟某M的文推来推去的 让我来为大大您唤醒一些记忆... ※我从左边绕过直接卡普右转 哀...遇到哪种爱挡路的真的很讨厌 ※教练说他不敢像我这样骑 直线加速~到停~测到是56公里...我是觉得还好 ※index是进口彩绘帽,还常常跟a牌S牌学习 酸个屁阿 ※随便都可以贴表跑山路 连CB400都吃烟 ※我们对於骑车的心得 已经打算要集合成册 交给出版社出版 请各位拭目以待 ※对R6打档方式不太习惯 不知道有哪间店家可以把国际档改成循环档阿﹖ 省油要从下坡噜下去的时候都要按照顺序打回去 真是烦人 真希望R6能像我那台大改狼R一样 从高档踩一下就回到N档 ※想省油~~按离合器变空档~~当速度太快时再放掉 ※有认识店家可以改缸吗?总觉得R6已经不太够用了 想扮猪吃老虎 R6八R1一定很爽 ※我骑野狼125也是可以跟FZR150轧到不分胜负~逼他闯红灯才超越 ※FZR太烂了阿 车又重 废车一台 ※竟然连Duhan都不知道? ※我的自信来自於给我载的妺:给你载很安全 ...以上...只是部份...欢迎版友补充 我只想说 对他们两个 或类似的车神 我只能以按2来表达我的景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215.194
1F:推 MattMeng:嗯...真是欢乐的回忆 11/12 19:55
2F:推 cryingbaby:我在等他们的书 是哪个车队一直死不说 真是急死人了~~ 11/12 20:05
3F:推 TonyAsa:推~我也会以按2来代表我的景仰 11/12 20:24
4F:推 kilin006:嘴炮车队 11/12 20:26
5F:推 nella:推这篇 (Y) 11/12 20:28
6F:推 novarossi:用嘴巴骑车的当然猛阿 11/12 20:36
※ 编辑: doggyking 来自: 59.124.215.194 (11/12 20:39)
7F:推 ALunBass:这篇m起来收好了XD 11/12 21:12
8F:推 xzz:XDD 经典 11/12 21:29
9F:推 yaotsung:这篇该m 11/12 21:43
10F:推 danny90462:M起来吧... 之前全盛时忘记备份到... 11/12 21:48
11F:推 neilbox:原po还真有心 收集了这麽多「道理」…… XDDD 11/12 22:07
12F:推 kevin3441:po还真有心 收集了这麽多「神话」…… XDDD 11/12 22:11
13F:推 HIRU:此文该M~~~XD 11/12 22:16
14F:→ d1200:哈哈...说真的..换个角度想...他们的推文..很有喜感阿... 11/12 23:00
15F:→ d1200:虽说都是让人感觉有些...OOXX 11/12 23:01
16F:推 lovegogi:原来...我错过这麽多的嘉言名句啊...||| 11/12 23:09
17F:推 M6:看起来最无言的应该是想省油那句吧...他应该根本不会骑档车吧 11/12 23:17
18F:推 mpwang:有些话根本不是我说的 不要乱塞到我身上 11/12 23:55
19F:推 MattMeng:原PO说: 对他们"两"位 11/12 23:59
20F:推 doggyking:某板友不必急着对号入座 跟车神3d2b比 你的名言还少了点 11/13 00:02
21F:→ btpenguin:推楼上XD 11/13 00:13
22F:推 busa:又是欢乐早餐时间...Q_Q 11/13 08:31
23F:推 galaxy5247:推doggyking大~XDD 11/13 12:58
24F:推 swimsummer:m****g的粉丝出现了XD 11/13 13:26
25F:推 globetk:车神3d2b:要讨嘘 你还太嫩了 以前我一出来就被嘘到XX了 11/13 21:03
26F:推 ALunBass:你们俩不是哥俩好一对宝吗 干麻这麽急着分割 11/13 22:58
27F:推 Wanttobe5F:doggyking大...我不能同意你多一点了.. 11/15 00:42
28F:推 MiniADrift:好文啦~原po给你个推啦!! 11/15 17:32
29F:推 laback:这篇真是经典中的经典~~ 11/17 09: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