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000 (極惡)
看板SuperBike
標題[心得] 剛剛台北萬芳路的車貨...
時間Mon Nov 12 15:51:56 2007
剛剛經過萬芳路的時候
看到路中間一台 紅牌街車 (沒注意看型號~"~)躺在路中間
旁邊車道上還停一台車頭被撞凹進去的汽車
照現場的情況看來因該是那台紅牌吃逆向道被撞
紅牌駕駛被車的後半部壓住
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救護人員正在處理..
汽車駕駛在旁邊跟警察做筆錄..
看起來整臉驚恐...
雖然現在許多車友在快速道路上面都會遵守交通規則
不過在一般到路上不遵守的還是很多...
向是今天在往106的路上看到許多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外加沿路鑽車
雖然這類老鼠屎並不多...
不過卻會害了許多遵守交通規則的車友
離題了轉回正題
真的是騎快車或許可以提早7分鐘到目的地
不過騎快車回家再快也要7天....
雖然"可能是"他吃逆向道才會被撞的
不過還是祝他能早日康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94
1F:推 d1200:吃對象線超車...早晚會撞死..時間的問題而已...唉.水準不夠 11/12 16:02
2F:推 btpenguin:之前有位版友說的好 不期望別人比我們更守規矩 我們自己 11/12 16:03
3F:→ btpenguin:要求自己先守規矩就OK了 11/12 16:03
4F:→ d1200:希望這類老鼠屎...可以慢慢減少... 11/12 16:03
5F:→ d1200:讓台灣的用路環境可以更好些囉! 11/12 16:04
6F:→ terry000:樓上 不過老鼠屎少了 台灣的路面還是很令人囧的.. 11/12 16:07
7F:→ longman:個人以為老鼠屎比例還是比較多 11/12 17:15
8F:推 coldcoldcold:哀...什麼車種都嘛有所謂的老鼠屎... 11/12 18:13
9F:推 Mcdona1d:說難聽一點..希望逆向的人..被撞死..也活該 11/12 18:32
10F:推 saitoTK:希望這類人自己撞死就好 不要害到其他無辜人群 11/12 18:46
11F:推 zoom8080:有新聞說是汽車在雙黃線迴轉?? 11/12 19:02
12F:推 d1200:樓上們..說的都沒錯...所以我們要發揮自己的力量..來影響 11/12 19:03
13F:→ d1200:週邊的人...盡快使全民的行車水準提高阿 11/12 19:04
14F:推 mpwang:山路上要超車不也是逆向?科科 真是偏激 11/12 19:29
15F:→ mpwang:而且自己隨便判斷現場狀況 還說出撞死活該???科科 真優質 11/12 19:31
16F:推 cryingbaby:山路超車也可以不逆向阿 或是一定要超也要確認淨空吧 11/12 19:57
17F:→ cryingbaby:不過在萬芳路 看新聞時速卡在150左右..似乎是太快了.. 11/12 19:59
18F:→ cryingbaby:當然那台貨車違規迴轉還是造事主因 不過駕駛可以用超速 11/12 19:59
19F:→ cryingbaby:來減輕許多責任跟刑責.... 11/12 20:01
20F:推 Amadeus1008:他已經為他錯誤的行為付出代價 11/13 00:58
21F:推 GSXR1000:不過許多駕駛要習慣重機的路權。倒是真的。 11/13 03:25
22F:推 Beijingman:說難聽一點..希望逆向的人..被撞死..也活該 11/1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