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000 (极恶)
看板SuperBike
标题[心得] 刚刚台北万芳路的车货...
时间Mon Nov 12 15:51:56 2007
刚刚经过万芳路的时候
看到路中间一台 红牌街车 (没注意看型号~"~)躺在路中间
旁边车道上还停一台车头被撞凹进去的汽车
照现场的情况看来因该是那台红牌吃逆向道被撞
红牌驾驶被车的後半部压住
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救护人员正在处理..
汽车驾驶在旁边跟警察做笔录..
看起来整脸惊恐...
虽然现在许多车友在快速道路上面都会遵守交通规则
不过在一般到路上不遵守的还是很多...
向是今天在往106的路上看到许多变换车道没打方向灯外加沿路钻车
虽然这类老鼠屎并不多...
不过却会害了许多遵守交通规则的车友
离题了转回正题
真的是骑快车或许可以提早7分钟到目的地
不过骑快车回家再快也要7天....
虽然"可能是"他吃逆向道才会被撞的
不过还是祝他能早日康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94
1F:推 d1200:吃对象线超车...早晚会撞死..时间的问题而已...唉.水准不够 11/12 16:02
2F:推 btpenguin:之前有位版友说的好 不期望别人比我们更守规矩 我们自己 11/12 16:03
3F:→ btpenguin:要求自己先守规矩就OK了 11/12 16:03
4F:→ d1200:希望这类老鼠屎...可以慢慢减少... 11/12 16:03
5F:→ d1200:让台湾的用路环境可以更好些罗! 11/12 16:04
6F:→ terry000:楼上 不过老鼠屎少了 台湾的路面还是很令人囧的.. 11/12 16:07
7F:→ longman:个人以为老鼠屎比例还是比较多 11/12 17:15
8F:推 coldcoldcold:哀...什麽车种都嘛有所谓的老鼠屎... 11/12 18:13
9F:推 Mcdona1d:说难听一点..希望逆向的人..被撞死..也活该 11/12 18:32
10F:推 saitoTK:希望这类人自己撞死就好 不要害到其他无辜人群 11/12 18:46
11F:推 zoom8080:有新闻说是汽车在双黄线回转?? 11/12 19:02
12F:推 d1200:楼上们..说的都没错...所以我们要发挥自己的力量..来影响 11/12 19:03
13F:→ d1200:周边的人...尽快使全民的行车水准提高阿 11/12 19:04
14F:推 mpwang:山路上要超车不也是逆向?科科 真是偏激 11/12 19:29
15F:→ mpwang:而且自己随便判断现场状况 还说出撞死活该???科科 真优质 11/12 19:31
16F:推 cryingbaby:山路超车也可以不逆向阿 或是一定要超也要确认净空吧 11/12 19:57
17F:→ cryingbaby:不过在万芳路 看新闻时速卡在150左右..似乎是太快了.. 11/12 19:59
18F:→ cryingbaby:当然那台货车违规回转还是造事主因 不过驾驶可以用超速 11/12 19:59
19F:→ cryingbaby:来减轻许多责任跟刑责.... 11/12 20:01
20F:推 Amadeus1008:他已经为他错误的行为付出代价 11/13 00:58
21F:推 GSXR1000:不过许多驾驶要习惯重机的路权。倒是真的。 11/13 03:25
22F:推 Beijingman:说难听一点..希望逆向的人..被撞死..也活该 11/1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