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U (HIRU)
看板SuperBike
標題[建議] 版上...
時間Fri Nov 9 22:52:46 2007
最近版上狀況好像滿多的
也許是重車開放之後的現象吧
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個人是建議版上要不要乾脆在版規明文規定
禁止鼓吹或誘導公道暴走和違規違法的言論
這樣一來不但版主做起事來有個依據
版上應該也可以少些爭端 (版主也不需要和某d之流的在那邊攪和半天)
---
以往都是靠大家的素養和自律,不過人一多 就很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30.55
1F:推 mpwang:難道都不說就不會有人違規喔?眼不見為淨阿!!!!! 11/10 00:01
2F:推 derek324kimo:推樓上 樓上曾經親身示範過 11/10 00:04
3F:推 HIRU:感謝一樓的證實我的想法! 11/10 00:12
4F:推 cryingbaby:以前是不太需要說大家也都討論的很開心 現在... 11/10 00:47
5F:推 maokevin:就是希望眼不見為淨! 一樓你有意見嗎? 違規有啥好說嘴!ꨠ 11/10 01:00
6F:推 sfblue:眾人所希望眼不見為淨的不就是一樓嗎 11/10 01:34
7F:推 HIRU:而且我說的是禁止鼓吹或誘導 要公幹這類行為我倒是覺得OK 11/10 02:46
8F:推 nella:一樓講這句真是非常有說服力 (點頭) 11/10 05:49
9F:推 neilbox:哈哈 禁鼓吹或誘導呀~ 有人要自婊被噓爆也ok啦~~ XDDD 11/10 09:51
10F:推 tsungg:opwang 11/10 15:11
11F:推 globetk:一樓感覺在掩耳盜鈴...少了dddbb 他只好唱獨角戲 11/10 16:09
12F:推 novarossi:都擺明是為你挖的墳墓 你還要搶第一個進來躺.... 11/10 20:39
13F:推 HIRU:樓上的不要攔他啦~~XDD 11/1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