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U (HIRU)
看板SuperBike
标题[建议] 版上...
时间Fri Nov 9 22:52:46 2007
最近版上状况好像满多的
也许是重车开放之後的现象吧
不过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个人是建议版上要不要乾脆在版规明文规定
禁止鼓吹或诱导公道暴走和违规违法的言论
这样一来不但版主做起事来有个依据
版上应该也可以少些争端 (版主也不需要和某d之流的在那边搅和半天)
---
以往都是靠大家的素养和自律,不过人一多 就很难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8.130.55
1F:推 mpwang:难道都不说就不会有人违规喔?眼不见为净阿!!!!! 11/10 00:01
2F:推 derek324kimo:推楼上 楼上曾经亲身示范过 11/10 00:04
3F:推 HIRU:感谢一楼的证实我的想法! 11/10 00:12
4F:推 cryingbaby:以前是不太需要说大家也都讨论的很开心 现在... 11/10 00:47
5F:推 maokevin:就是希望眼不见为净! 一楼你有意见吗? 违规有啥好说嘴!ꨠ 11/10 01:00
6F:推 sfblue:众人所希望眼不见为净的不就是一楼吗 11/10 01:34
7F:推 HIRU:而且我说的是禁止鼓吹或诱导 要公干这类行为我倒是觉得OK 11/10 02:46
8F:推 nella:一楼讲这句真是非常有说服力 (点头) 11/10 05:49
9F:推 neilbox:哈哈 禁鼓吹或诱导呀~ 有人要自婊被嘘爆也ok啦~~ XDDD 11/10 09:51
10F:推 tsungg:opwang 11/10 15:11
11F:推 globetk:一楼感觉在掩耳盗铃...少了dddbb 他只好唱独角戏 11/10 16:09
12F:推 novarossi:都摆明是为你挖的坟墓 你还要抢第一个进来躺.... 11/10 20:39
13F:推 HIRU:楼上的不要拦他啦~~XDD 11/10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