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fl1022 (你好...你好...)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問題] 重車族的自保之道?
時間Fri Nov 9 17:46:25 2007
剛剛無意間逛奇怪購物...
看到這個好東西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67222
行車記錄器
看起來好像不錯....
※ 引述《KillerG (CJ)》之銘言:
: 現在開放上快速道路了,雖然權利多了,但是問題也多了
: 諸如各版友提出的,汽車逼車,打遠燈,急煞,挑釁
: 小弟在youtube常常看到重機的影片,就視角看來是把錄影機裝在風鏡內側
: 還有裝在安全帽旁邊的
: 有大大可以分享這些錄影裝置的資訊嗎?
: 如果能夠倡導多幾台車裝這種錄影裝置,那以後如果發生上列事件而發生事故
: 應該能夠比較容易釐清肇事責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33.31
1F:推 sartes:要注意防水喔 ! 11/0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