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fl1022 (你好...你好...)
看板SuperBike
标题Re: [问题] 重车族的自保之道?
时间Fri Nov 9 17:46:25 2007
刚刚无意间逛奇怪购物...
看到这个好东西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67222
行车记录器
看起来好像不错....
※ 引述《KillerG (CJ)》之铭言:
: 现在开放上快速道路了,虽然权利多了,但是问题也多了
: 诸如各版友提出的,汽车逼车,打远灯,急煞,挑衅
: 小弟在youtube常常看到重机的影片,就视角看来是把录影机装在风镜内侧
: 还有装在安全帽旁边的
: 有大大可以分享这些录影装置的资讯吗?
: 如果能够倡导多几台车装这种录影装置,那以後如果发生上列事件而发生事故
: 应该能够比较容易厘清肇事责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233.31
1F:推 sartes:要注意防水喔 ! 11/09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