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我也想問 雖然拿到駕照了 可是 除了駕訓班的BMW650 根本還沒碰過其他車 我爹的BMW K1200S 我根本不敢拿他來TRY 想先租台車練習 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能夠給我意見 讓我有安全感的老弟 又還在報效國家 如果先租車 是不是還是從CB400開始最穩當呢? 我164.....我想要腳踏實地...... (雖然內心很想TRY隼......) 我知道租車好壞見仁見智 分析下來 我還是願意冒個小小險... 我不想摔我爹的車.......現在騎車是他的休閒娛樂.......... 明明都可以上路了 我怎麼只能望著駕照發呆.... 不懂不懂不懂 ...........悶~~ -------------------------------------------------------------------- 小小分享 那天跟我弟一起去中彰 本來不覺得可以騎快速道路有什麼不同 但是 一上去 真的就是................^^... 整個好high..... 那時隔壁車道來了一台小轎車 不前不後 讓我跟我弟有點不懂他到底要做啥 後來 後車窗開了 一個小弟弟 盯著我倆 我跟他比Yeah 我弟也跟他打招呼 但是 他還是張大眼睛傻愣愣看著我們..@@ 沒辦法 我們也就默默繼續騎著車..... (努力隱藏內心的澎湃......哇哈哈哈.....) "叭"....那部小轎車突然出聲了 小小聲的 我不確定是不是自己聽錯 回頭 就看到 前面車窗打開了 這次小弟弟一附準備好的樣子 一看到我回頭 就 揮動著可愛的小手..... 讓我不自覺笑出來 當然 也對他招手 ...... (我猜 他剛剛應該是太驚嚇所以沒反應 ) 帶著愉快的心情 繼續奔馳... (我承認 我是在自我陶醉.........) "叭叭".............咦 怎麼還有....我想著的同時 不自覺跟著我弟轉過頭 循著聲音 哈哈 還是那一台小轎車 這次 換把拔了.....把拔很帥地對著我們數起了大拇指.. 然後 就加速飛馳離去了...... (不錯唷 完全符合電視會看到的情景.......) 這個小插曲 完全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 可愛的小朋友 可愛的把拔 我...............什麼時候才能換我騎車...... ------------------------------------------------------ 可是 我們去買甜不辣的時候 老闆問 .....季台"米漿"ㄟ"罵庫"喜恩喜大ㄟ..... .....阿 季台愛開10多萬唔?............. ..................謝謝大家辛苦看完落落長的文................ ※ 引述《leschen (邊走邊唱)》之銘言: :   自從去了台三線沿線玩回來後 :   :   對於重車真是無比的喜愛 : 再加上現在又開放路權 : 未來不會再覺得西濱路段很難搞 :    :   請問如果女生要買重車的話 :    :   什麼款式的車型較適合女生(我168公分) :   :   不要太重~我怕我牽不動 :   有人向我推仿賽車......可是我覺得很招搖 : 我比較喜歡低調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1.110
1F:推 ChromeHearts:不錯的經驗~為妳感到高興^^! 11/09 00:11
2F:推 MattMeng:叭叭 !! YEAH!!! 11/09 00:14
3F:推 dan192:你爸愛你嗎?... 11/09 00:45
4F:推 bont:全家都騎大車也 真是羨慕 11/09 01:01
5F:推 Zx10R:米漿 XD 11/09 01:09
6F:推 mozzo:我覺得可以用妳爸的車... 不然假如租車摔了 會賠的很不高興 11/09 01:16
7F:→ hahappykid:我不是很想在這驗證爹愛不愛我.....@@ 11/09 01:27
8F:→ hahappykid:我爹買車後才考照....現在覺得他很酷..當初覺得他瘋了 11/09 01:28
9F:→ schumi3019:騎過快速道路,又說沒碰過其他車?快速道路不是不能載人? 11/09 01:34
10F:→ schumi3019:還是我資訊有誤= = 11/09 01:35
11F:推 sco001:推薦小度S4Rs or S2R 逃~~ 11/09 02:05
12F:推 lovegogi:一般人的眼光...@#$%&...||| 我的日本車人家問「這要不要 11/09 02:56
13F:→ lovegogi:100萬?」啊你們家的BMW人家問要不要10多萬...||| 11/09 02:56
14F:→ lovegogi:CB400不錯啊...如果要紅牌的就找一些600的街車吧! 11/09 02:59
15F:→ lovegogi:K1200S...嘖嘖嘖...爸爸應該是疼K1200S多一點吧...^^||| 11/09 03:00
16F:推 mozzo:快速道路是可以雙載的啊 11/09 03:31
17F:推 evance0223:還是去租cb400騎好了騎k1200s摔了會有家庭革命的 11/09 06:50
18F:推 leschen:我那天去看車 仿賽車款真的比賽輕 但騎久的話應該會很累 11/09 10:35
19F:→ leschen:我媽叫我買隔壁的TOYOTA.....重車他覺得女生騎不安全XD 11/09 10:36
20F:推 busa:"不用騎很久",就會累嚕....;以CB-400跟隼來比的話..>___<" 11/09 10:46
21F:→ busa:不過可能是昨晚上大夜到早上下班,忍不住還騎出去兜了一圈..呵 11/09 10:47
22F:→ busa:CB400一整個就是好騎到爆.,對女生來說牽車重了一些!座高超低! 11/09 10:48
23F:推 Haiker:Toyota => Yamaha,那就買FZ6吧(逃) 11/09 11:01
24F:推 Lowrider:昨天下午在瑞光路看到人試乘k1200s 11/09 11:56
25F:→ Lowrider:女生騎杜卡堤街車好像真的很適合(座高關係吧) 11/09 11:57
26F:推 Lowrider:不然勝利的復古街車女生騎應該也很帥氣 11/09 12:00
27F:→ Lowrider:triumph ~~ 11/09 12:00
28F:推 Rechtmann:穿黛安芬bra騎黛安芬bike,相當養眼啊……XD 11/09 12:03
29F:推 btpenguin:一開始先從小車開始適應吧 這樣會比較保險 11/09 12:39
30F:推 nokiatftz:樓樓上-///- 11/09 14:35
31F:推 bmwm335:我騎goose 350 一六五身高雙腳著地OK 不過沒牌 XD.... 11/09 15:16
32F:→ bmwm335:小度的monster 不錯 只是油箱稍長 若身高不夠還可以降車身 11/09 15:18
33F:推 kax0205:杜卡提999R算是超跑裡面座位很低的(790mm) 只不過價格比較 11/09 16:37
34F:→ kax0205:貴,還有乾式離合器比較大聲一點,而且車身窄,靈活 11/09 16:39
35F:→ kax0205:個人認為Pedrosa的身高應該比較適合(私心~)==哈比魂!!== 11/09 16:40
36F:推 sartes:聳恿你爹換大鳥或RT, KS你就可以接收了 XD 11/09 16:43
37F:推 Haiker:昨天在路上看到女生騎K1200R....= =+ 11/09 17:46
38F:→ hahappykid:大家人真好....我叔是小度999 不過 價格很不人性化. 11/09 22:01
39F:→ hahappykid:快速道路可以雙載ㄏㄛ.還好還好..不想第一次PO文就爆 11/09 22:05
40F:→ hahappykid:違規 記得我第一次在台北騎機車就上高架橋汽車道.... 11/09 22:06
41F:→ hahappykid:黛安芬Bra ...那誰要去警察局領我.....然後我就會失業 11/09 22:07
42F:→ hahappykid:xx銀行行員行為不檢.......(抱頭..別拍我.....) 11/09 22:08
43F:→ hahappykid:給leschen..車子跟重車...結果妳怎麼選擇? 11/09 22:21
44F:推 leschen:當然買重車 房車開老爸的就好了 只是老媽很反對XD 11/10 16:45
45F:→ leschen:我想先牽車回來讓生米煮熟飯老媽再反對也沒用 11/10 16:46
46F:→ leschen:現在可能要準備做手臂的重量訓練....手很沒力騎車是挑戰 11/10 16:50
47F:推 dxguy:不只要練手臂…最好連握力也稍微訓練一下… 11/10 17:55
48F:推 busa:OK的拉,我本來也想說要先緞練一下...結果事後發現是多餘的 11/11 17:53
49F:→ busa:直接"上機"Training就ok了...哈;市區塞車壓離合器會壓到想哭! 11/11 17:53
50F:→ dxguy:先練習一下…才不會想哭…尤其新車又比較難拉…= =" 11/12 22: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