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我也想问 虽然拿到驾照了 可是 除了驾训班的BMW650 根本还没碰过其他车 我爹的BMW K1200S 我根本不敢拿他来TRY 想先租台车练习 也不知道从何下手 能够给我意见 让我有安全感的老弟 又还在报效国家 如果先租车 是不是还是从CB400开始最稳当呢? 我164.....我想要脚踏实地...... (虽然内心很想TRY隼......) 我知道租车好坏见仁见智 分析下来 我还是愿意冒个小小险... 我不想摔我爹的车.......现在骑车是他的休闲娱乐.......... 明明都可以上路了 我怎麽只能望着驾照发呆.... 不懂不懂不懂 ...........闷~~ -------------------------------------------------------------------- 小小分享 那天跟我弟一起去中彰 本来不觉得可以骑快速道路有什麽不同 但是 一上去 真的就是................^^... 整个好high..... 那时隔壁车道来了一台小轿车 不前不後 让我跟我弟有点不懂他到底要做啥 後来 後车窗开了 一个小弟弟 盯着我俩 我跟他比Yeah 我弟也跟他打招呼 但是 他还是张大眼睛傻愣愣看着我们..@@ 没办法 我们也就默默继续骑着车..... (努力隐藏内心的澎湃......哇哈哈哈.....) "叭"....那部小轿车突然出声了 小小声的 我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 回头 就看到 前面车窗打开了 这次小弟弟一附准备好的样子 一看到我回头 就 挥动着可爱的小手..... 让我不自觉笑出来 当然 也对他招手 ...... (我猜 他刚刚应该是太惊吓所以没反应 ) 带着愉快的心情 继续奔驰... (我承认 我是在自我陶醉.........) "叭叭".............咦 怎麽还有....我想着的同时 不自觉跟着我弟转过头 循着声音 哈哈 还是那一台小轿车 这次 换把拔了.....把拔很帅地对着我们数起了大拇指.. 然後 就加速飞驰离去了...... (不错唷 完全符合电视会看到的情景.......) 这个小插曲 完全大大满足我的虚荣心 可爱的小朋友 可爱的把拔 我...............什麽时候才能换我骑车...... ------------------------------------------------------ 可是 我们去买甜不辣的时候 老板问 .....季台"米浆"ㄟ"骂库"喜恩喜大ㄟ..... .....阿 季台爱开10多万唔?............. ..................谢谢大家辛苦看完落落长的文................ ※ 引述《leschen (边走边唱)》之铭言: :   自从去了台三线沿线玩回来後 :   :   对於重车真是无比的喜爱 : 再加上现在又开放路权 : 未来不会再觉得西滨路段很难搞 :    :   请问如果女生要买重车的话 :    :   什麽款式的车型较适合女生(我168公分) :   :   不要太重~我怕我牵不动 :   有人向我推仿赛车......可是我觉得很招摇 : 我比较喜欢低调点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21.110
1F:推 ChromeHearts:不错的经验~为你感到高兴^^! 11/09 00:11
2F:推 MattMeng:叭叭 !! YEAH!!! 11/09 00:14
3F:推 dan192:你爸爱你吗?... 11/09 00:45
4F:推 bont:全家都骑大车也 真是羡慕 11/09 01:01
5F:推 Zx10R:米浆 XD 11/09 01:09
6F:推 mozzo:我觉得可以用你爸的车... 不然假如租车摔了 会赔的很不高兴 11/09 01:16
7F:→ hahappykid:我不是很想在这验证爹爱不爱我.....@@ 11/09 01:27
8F:→ hahappykid:我爹买车後才考照....现在觉得他很酷..当初觉得他疯了 11/09 01:28
9F:→ schumi3019:骑过快速道路,又说没碰过其他车?快速道路不是不能载人? 11/09 01:34
10F:→ schumi3019:还是我资讯有误= = 11/09 01:35
11F:推 sco001:推荐小度S4Rs or S2R 逃~~ 11/09 02:05
12F:推 lovegogi:一般人的眼光...@#$%&...||| 我的日本车人家问「这要不要 11/09 02:56
13F:→ lovegogi:100万?」啊你们家的BMW人家问要不要10多万...||| 11/09 02:56
14F:→ lovegogi:CB400不错啊...如果要红牌的就找一些600的街车吧! 11/09 02:59
15F:→ lovegogi:K1200S...啧啧啧...爸爸应该是疼K1200S多一点吧...^^||| 11/09 03:00
16F:推 mozzo:快速道路是可以双载的啊 11/09 03:31
17F:推 evance0223:还是去租cb400骑好了骑k1200s摔了会有家庭革命的 11/09 06:50
18F:推 leschen:我那天去看车 仿赛车款真的比赛轻 但骑久的话应该会很累 11/09 10:35
19F:→ leschen:我妈叫我买隔壁的TOYOTA.....重车他觉得女生骑不安全XD 11/09 10:36
20F:推 busa:"不用骑很久",就会累噜....;以CB-400跟隼来比的话..>___<" 11/09 10:46
21F:→ busa:不过可能是昨晚上大夜到早上下班,忍不住还骑出去兜了一圈..呵 11/09 10:47
22F:→ busa:CB400一整个就是好骑到爆.,对女生来说牵车重了一些!座高超低! 11/09 10:48
23F:推 Haiker:Toyota => Yamaha,那就买FZ6吧(逃) 11/09 11:01
24F:推 Lowrider:昨天下午在瑞光路看到人试乘k1200s 11/09 11:56
25F:→ Lowrider:女生骑杜卡堤街车好像真的很适合(座高关系吧) 11/09 11:57
26F:推 Lowrider:不然胜利的复古街车女生骑应该也很帅气 11/09 12:00
27F:→ Lowrider:triumph ~~ 11/09 12:00
28F:推 Rechtmann:穿黛安芬bra骑黛安芬bike,相当养眼啊……XD 11/09 12:03
29F:推 btpenguin:一开始先从小车开始适应吧 这样会比较保险 11/09 12:39
30F:推 nokiatftz:楼楼上-///- 11/09 14:35
31F:推 bmwm335:我骑goose 350 一六五身高双脚着地OK 不过没牌 XD.... 11/09 15:16
32F:→ bmwm335:小度的monster 不错 只是油箱稍长 若身高不够还可以降车身 11/09 15:18
33F:推 kax0205:杜卡提999R算是超跑里面座位很低的(790mm) 只不过价格比较 11/09 16:37
34F:→ kax0205:贵,还有乾式离合器比较大声一点,而且车身窄,灵活 11/09 16:39
35F:→ kax0205:个人认为Pedrosa的身高应该比较适合(私心~)==哈比魂!!== 11/09 16:40
36F:推 sartes:耸恿你爹换大鸟或RT, KS你就可以接收了 XD 11/09 16:43
37F:推 Haiker:昨天在路上看到女生骑K1200R....= =+ 11/09 17:46
38F:→ hahappykid:大家人真好....我叔是小度999 不过 价格很不人性化. 11/09 22:01
39F:→ hahappykid:快速道路可以双载ㄏㄛ.还好还好..不想第一次PO文就爆 11/09 22:05
40F:→ hahappykid:违规 记得我第一次在台北骑机车就上高架桥汽车道.... 11/09 22:06
41F:→ hahappykid:黛安芬Bra ...那谁要去警察局领我.....然後我就会失业 11/09 22:07
42F:→ hahappykid:xx银行行员行为不检.......(抱头..别拍我.....) 11/09 22:08
43F:→ hahappykid:给leschen..车子跟重车...结果你怎麽选择? 11/09 22:21
44F:推 leschen:当然买重车 房车开老爸的就好了 只是老妈很反对XD 11/10 16:45
45F:→ leschen:我想先牵车回来让生米煮熟饭老妈再反对也没用 11/10 16:46
46F:→ leschen:现在可能要准备做手臂的重量训练....手很没力骑车是挑战 11/10 16:50
47F:推 dxguy:不只要练手臂…最好连握力也稍微训练一下… 11/10 17:55
48F:推 busa:OK的拉,我本来也想说要先缎练一下...结果事後发现是多余的 11/11 17:53
49F:→ busa:直接"上机"Training就ok了...哈;市区塞车压离合器会压到想哭! 11/11 17:53
50F:→ dxguy:先练习一下…才不会想哭…尤其新车又比较难拉…= =" 11/12 22: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