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yenchien (jewel)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誠心誠意想要請教各位
時間Thu Nov 8 19:55:00 2007
各位好
小弟之前就有發表過我家的STX有問題
現在問題就是
確定是行車電腦的問題
我有兩個問題
第一個行車電腦故障的機率有多大
第二個請問各位有沒有人有跟日本honda聯絡過的經驗
因為我真的看不懂日文
有找到網頁 但是都看不懂
車子是樹林市保安街捷摩特經銷商(緯鴻)進口的
我是還沒有去找捷摩特
因為我重要的是想找到跟日本honda聯絡的方式
國內的經銷商我想是靠不住的
因為honda沒有總代理 所以這算水貨
所以我想直接找honda
可否請各位幫我想想辦法 拜託拜託~~
有任何的想法可以直接回我信箱 我會很感激你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5.97
1F:推 guithawk:找個懂日文的人或朋友,幫你寫信給本田試試 11/08 19:56
2F:推 Photobiotic:可以用英文也通~ 11/08 20:07
3F:推 yohko:你可以試試看寫信說你是台灣人 請找個會中文的跟你溝通 11/08 20:37
4F:→ yohko:有機會成功^^b 11/08 20:37
5F:→ hungyenchien:其實我是有找到個網址 我有寫英文信 但是沒下落 11/08 20:49
6F:→ iamsjkla:我們這邊有台HAYA電腦出問題送SUZUKI都修不好 11/08 21:09
7F:推 garycho:請問有改裝品可以完全取代原廠電腦的嗎??像汽車都有 11/09 00:06
8F:推 garycho:power comander? 11/09 00:27
9F:推 sco001:POWER COMANDER不能替代掉行車電腦,STX你可以問看看宇鋒 11/09 01:46
10F:推 btpenguin:有引進STX的車行你可以去詢問看看 可能得的到答案 11/09 13:01
11F:→ btpenguin:前陣子聽到台本有意要代理摩托車 不知道後續發展如何 11/0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