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yenchien (jewel)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诚心诚意想要请教各位
时间Thu Nov 8 19:55:00 2007
各位好
小弟之前就有发表过我家的STX有问题
现在问题就是
确定是行车电脑的问题
我有两个问题
第一个行车电脑故障的机率有多大
第二个请问各位有没有人有跟日本honda联络过的经验
因为我真的看不懂日文
有找到网页 但是都看不懂
车子是树林市保安街捷摩特经销商(纬鸿)进口的
我是还没有去找捷摩特
因为我重要的是想找到跟日本honda联络的方式
国内的经销商我想是靠不住的
因为honda没有总代理 所以这算水货
所以我想直接找honda
可否请各位帮我想想办法 拜托拜托~~
有任何的想法可以直接回我信箱 我会很感激你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5.97
1F:推 guithawk:找个懂日文的人或朋友,帮你写信给本田试试 11/08 19:56
2F:推 Photobiotic:可以用英文也通~ 11/08 20:07
3F:推 yohko:你可以试试看写信说你是台湾人 请找个会中文的跟你沟通 11/08 20:37
4F:→ yohko:有机会成功^^b 11/08 20:37
5F:→ hungyenchien:其实我是有找到个网址 我有写英文信 但是没下落 11/08 20:49
6F:→ iamsjkla:我们这边有台HAYA电脑出问题送SUZUKI都修不好 11/08 21:09
7F:推 garycho:请问有改装品可以完全取代原厂电脑的吗??像汽车都有 11/09 00:06
8F:推 garycho:power comander? 11/09 00:27
9F:推 sco001:POWER COMANDER不能替代掉行车电脑,STX你可以问看看宇锋 11/09 01:46
10F:推 btpenguin:有引进STX的车行你可以去询问看看 可能得的到答案 11/09 13:01
11F:→ btpenguin:前阵子听到台本有意要代理摩托车 不知道後续发展如何 11/09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