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最近才知道600的稅金跟1000的稅金差滿多的 害我考慮要不要買600的就好 但是又覺得1000的聽起來威很大 公升級耶 光聽就爽 你們有過這樣的掙扎嗎 兩個飆起來應該差很大吧,有高手心得分享一下嗎 600跟1000二選一 你們會選哪一級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 Like5566Like:都是仿賽的 11/07 16:48
2F:→ goodjoe:如果你是要飆的話 那都不要買吧 11/07 16:53
3F:→ goodjoe:買台360 在家慢慢飆 11/07 16:53
4F:推 guithawk:馬力的表現,600都快追上1000囉 11/07 16:54
5F:推 FallenWYN:600爽拉高轉;1000爽全轉速域的加速 11/07 16:57
6F:推 skylineisly:推買台360在家慢慢飆..PGR4你可以考慮一下~ 11/07 17:09
7F:推 TonyAsa:首選600,公升級馬力太大很難駕馭 11/07 17:25
8F:推 wayne0411:建議樓主可以爬點資料....網路滿多的 11/07 17:28
9F:推 vancent:他會爬資料的話~就不會摔成這副德行了咩(指臉) 11/07 17:32
10F:噓 doggyking:飆什麼? 11/07 17:42
11F:→ ox70323:推360的moto gp 2007 很棒喲~ 11/07 18:09
12F:推 iiisgsf:差很大 600大概七天 1000只要半天就讓你回家喔 11/07 18:12
13F:推 a444498:騎5566飆更快!yeah! 11/07 18:48
14F:推 boymike:耶 不是都七天才會回到家.....囧 11/07 18:53
15F:推 CygnuxSR:又一個丁丁....科科! 11/07 19:16
16F:推 MattMeng:600比起公升級,在駕駛上更需要技巧 11/07 19:18
17F:推 coldcoldcold:5566不紅了只能騎兩輪了嗎?? 11/07 19:35
18F:→ drizzt3032:這id..只是單純小白來亂的吧 11/07 20:49
19F:推 BeerBr:誠心推360 我騎MTT的Y2K在紐約騎到377KM/H 爽~ 11/07 20:51
20F:→ wacoa:稅不是只差三千?? 11/07 21:00
21F:噓 novarossi:上次仁慈沒噓你,這次就不送了 11/07 21:05
22F:→ novarossi:建議你把買車子的錢拿來檢查腦子 11/07 21:06
23F:→ ALunBass:在這邊要說 乘著風跑的感覺 就不會被噓了 11/07 21:08
24F:噓 ephemeron:7788... 11/07 21:21
25F:推 lovegogi:$$$$$$$$$$$$$$$$$$$$$$$$$$$$$$$$$$$$$$$$$$$$$$$$$$$$$ 11/07 21:27
26F:→ baw88:就算再怎麼爛的人還是有他可取之處,有必要為了反對而反對嗎 11/07 21:59
27F:→ est:樓上有所不知,這個是來亂的可能性非常大 11/07 22:05
28F:噓 globetk:連重車板都要被爛56入侵了.... 11/07 22:08
29F:→ baw88:我只是覺得要就事論事,跟某天團好像扯不上邊 11/07 22:37
30F:噓 globetk:支持爛56的 基本上腦子都有很大的問題.... 11/07 23:04
31F:→ globetk:更何況這傢伙早就有前科了.... 11/07 23:04
32F:噓 fcbih350:我本來不想回的..但看完下面那篇..回頭噓 11/07 23:04
33F:→ globetk:劣5不是給假的.... 11/07 23:05
34F:→ baw88:呃,其實我只是覺得意見歸意見,前科歸前科 11/07 23:09
35F:→ baw88:他的事蹟我也是略知一二,對於他來亂我也是不太茍同 11/07 23:11
36F:→ baw88:我也不是支持什麼,只是不喜歡太主觀 11/07 23:13
37F:→ Wanttobe5F:我也是頃向於baw88..前科是前科...這次說不定是真的.. 11/07 23:55
38F:噓 cryingbaby:但是他用錯字眼 重車一定要用飆嗎?不能騎嗎? 11/08 00:17
39F:→ cryingbaby:還是騎重車一定要先套一下飆風馬? 11/08 00:18
40F:推 mpwang:哎呀~高道德的騎士們又開始發威啦 11/08 01:00
41F:→ cryingbaby:難道是飆風馬把馬屁王引出洞了!! 11/08 01:05
42F:噓 linchinyu:以這種觀念買車的話,還不如不要買,危害用路人 11/08 01:17
43F:噓 l000RR: . 11/08 02:14
44F:噓 ijnive:請爬文~~並不要po這種不負責任的文章 11/08 08:04
45F:噓 biox:路過補刀 11/08 10:27
46F:→ RAYYAR:純噓7788 11/08 14:21
47F:噓 PTG11:爁 11/08 14:30
48F:噓 kai243:推...支持爛56的 基本上腦子都有很大的問題 11/08 17:41
49F:噓 btpenguin:飆? 這裡不歡迎飆車族 要飆請到火星去別再回來地球丟臉 11/09 12: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