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5566Like (5566經得起時間考驗)
看板SuperBike
標題[討論] 600或者1000
時間Wed Nov 7 16:47:54 2007
最近才知道600的稅金跟1000的稅金差滿多的
害我考慮要不要買600的就好
但是又覺得1000的聽起來威很大
公升級耶 光聽就爽
你們有過這樣的掙扎嗎
兩個飆起來應該差很大吧,有高手心得分享一下嗎
600跟1000二選一
你們會選哪一級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 Like5566Like:都是仿賽的 11/07 16:48
2F:→ goodjoe:如果你是要飆的話 那都不要買吧 11/07 16:53
3F:→ goodjoe:買台360 在家慢慢飆 11/07 16:53
4F:推 guithawk:馬力的表現,600都快追上1000囉 11/07 16:54
5F:推 FallenWYN:600爽拉高轉;1000爽全轉速域的加速 11/07 16:57
6F:推 skylineisly:推買台360在家慢慢飆..PGR4你可以考慮一下~ 11/07 17:09
7F:推 TonyAsa:首選600,公升級馬力太大很難駕馭 11/07 17:25
8F:推 wayne0411:建議樓主可以爬點資料....網路滿多的 11/07 17:28
9F:推 vancent:他會爬資料的話~就不會摔成這副德行了咩(指臉) 11/07 17:32
10F:噓 doggyking:飆什麼? 11/07 17:42
11F:→ ox70323:推360的moto gp 2007 很棒喲~ 11/07 18:09
12F:推 iiisgsf:差很大 600大概七天 1000只要半天就讓你回家喔 11/07 18:12
13F:推 a444498:騎5566飆更快!yeah! 11/07 18:48
14F:推 boymike:耶 不是都七天才會回到家.....囧 11/07 18:53
15F:推 CygnuxSR:又一個丁丁....科科! 11/07 19:16
16F:推 MattMeng:600比起公升級,在駕駛上更需要技巧 11/07 19:18
17F:推 coldcoldcold:5566不紅了只能騎兩輪了嗎?? 11/07 19:35
18F:→ drizzt3032:這id..只是單純小白來亂的吧 11/07 20:49
19F:推 BeerBr:誠心推360 我騎MTT的Y2K在紐約騎到377KM/H 爽~ 11/07 20:51
20F:→ wacoa:稅不是只差三千?? 11/07 21:00
21F:噓 novarossi:上次仁慈沒噓你,這次就不送了 11/07 21:05
22F:→ novarossi:建議你把買車子的錢拿來檢查腦子 11/07 21:06
23F:→ ALunBass:在這邊要說 乘著風跑的感覺 就不會被噓了 11/07 21:08
24F:噓 ephemeron:7788... 11/07 21:21
25F:推 lovegogi:$$$$$$$$$$$$$$$$$$$$$$$$$$$$$$$$$$$$$$$$$$$$$$$$$$$$$ 11/07 21:27
26F:→ baw88:就算再怎麼爛的人還是有他可取之處,有必要為了反對而反對嗎 11/07 21:59
27F:→ est:樓上有所不知,這個是來亂的可能性非常大 11/07 22:05
28F:噓 globetk:連重車板都要被爛56入侵了.... 11/07 22:08
29F:→ baw88:我只是覺得要就事論事,跟某天團好像扯不上邊 11/07 22:37
30F:噓 globetk:支持爛56的 基本上腦子都有很大的問題.... 11/07 23:04
31F:→ globetk:更何況這傢伙早就有前科了.... 11/07 23:04
32F:噓 fcbih350:我本來不想回的..但看完下面那篇..回頭噓 11/07 23:04
33F:→ globetk:劣5不是給假的.... 11/07 23:05
34F:→ baw88:呃,其實我只是覺得意見歸意見,前科歸前科 11/07 23:09
35F:→ baw88:他的事蹟我也是略知一二,對於他來亂我也是不太茍同 11/07 23:11
36F:→ baw88:我也不是支持什麼,只是不喜歡太主觀 11/07 23:13
37F:→ Wanttobe5F:我也是頃向於baw88..前科是前科...這次說不定是真的.. 11/07 23:55
38F:噓 cryingbaby:但是他用錯字眼 重車一定要用飆嗎?不能騎嗎? 11/08 00:17
39F:→ cryingbaby:還是騎重車一定要先套一下飆風馬? 11/08 00:18
40F:推 mpwang:哎呀~高道德的騎士們又開始發威啦 11/08 01:00
41F:→ cryingbaby:難道是飆風馬把馬屁王引出洞了!! 11/08 01:05
42F:噓 linchinyu:以這種觀念買車的話,還不如不要買,危害用路人 11/08 01:17
43F:噓 l000RR: . 11/08 02:14
44F:噓 ijnive:請爬文~~並不要po這種不負責任的文章 11/08 08:04
45F:噓 biox:路過補刀 11/08 10:27
46F:→ RAYYAR:純噓7788 11/08 14:21
47F:噓 PTG11:爁 11/08 14:30
48F:噓 kai243:推...支持爛56的 基本上腦子都有很大的問題 11/08 17:41
49F:噓 btpenguin:飆? 這裡不歡迎飆車族 要飆請到火星去別再回來地球丟臉 11/09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