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5566Like (5566经得起时间考验)
看板SuperBike
标题[讨论] 600或者1000
时间Wed Nov 7 16:47:54 2007
最近才知道600的税金跟1000的税金差满多的
害我考虑要不要买600的就好
但是又觉得1000的听起来威很大
公升级耶 光听就爽
你们有过这样的挣扎吗
两个飙起来应该差很大吧,有高手心得分享一下吗
600跟1000二选一
你们会选哪一级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 Like5566Like:都是仿赛的 11/07 16:48
2F:→ goodjoe:如果你是要飙的话 那都不要买吧 11/07 16:53
3F:→ goodjoe:买台360 在家慢慢飙 11/07 16:53
4F:推 guithawk:马力的表现,600都快追上1000罗 11/07 16:54
5F:推 FallenWYN:600爽拉高转;1000爽全转速域的加速 11/07 16:57
6F:推 skylineisly:推买台360在家慢慢飙..PGR4你可以考虑一下~ 11/07 17:09
7F:推 TonyAsa:首选600,公升级马力太大很难驾驭 11/07 17:25
8F:推 wayne0411:建议楼主可以爬点资料....网路满多的 11/07 17:28
9F:推 vancent:他会爬资料的话~就不会摔成这副德行了咩(指脸) 11/07 17:32
10F:嘘 doggyking:飙什麽? 11/07 17:42
11F:→ ox70323:推360的moto gp 2007 很棒哟~ 11/07 18:09
12F:推 iiisgsf:差很大 600大概七天 1000只要半天就让你回家喔 11/07 18:12
13F:推 a444498:骑5566飙更快!yeah! 11/07 18:48
14F:推 boymike:耶 不是都七天才会回到家.....囧 11/07 18:53
15F:推 CygnuxSR:又一个丁丁....科科! 11/07 19:16
16F:推 MattMeng:600比起公升级,在驾驶上更需要技巧 11/07 19:18
17F:推 coldcoldcold:5566不红了只能骑两轮了吗?? 11/07 19:35
18F:→ drizzt3032:这id..只是单纯小白来乱的吧 11/07 20:49
19F:推 BeerBr:诚心推360 我骑MTT的Y2K在纽约骑到377KM/H 爽~ 11/07 20:51
20F:→ wacoa:税不是只差三千?? 11/07 21:00
21F:嘘 novarossi:上次仁慈没嘘你,这次就不送了 11/07 21:05
22F:→ novarossi:建议你把买车子的钱拿来检查脑子 11/07 21:06
23F:→ ALunBass:在这边要说 乘着风跑的感觉 就不会被嘘了 11/07 21:08
24F:嘘 ephemeron:7788... 11/07 21:21
25F:推 lovegogi:$$$$$$$$$$$$$$$$$$$$$$$$$$$$$$$$$$$$$$$$$$$$$$$$$$$$$ 11/07 21:27
26F:→ baw88:就算再怎麽烂的人还是有他可取之处,有必要为了反对而反对吗 11/07 21:59
27F:→ est:楼上有所不知,这个是来乱的可能性非常大 11/07 22:05
28F:嘘 globetk:连重车板都要被烂56入侵了.... 11/07 22:08
29F:→ baw88:我只是觉得要就事论事,跟某天团好像扯不上边 11/07 22:37
30F:嘘 globetk:支持烂56的 基本上脑子都有很大的问题.... 11/07 23:04
31F:→ globetk:更何况这家伙早就有前科了.... 11/07 23:04
32F:嘘 fcbih350:我本来不想回的..但看完下面那篇..回头嘘 11/07 23:04
33F:→ globetk:劣5不是给假的.... 11/07 23:05
34F:→ baw88:呃,其实我只是觉得意见归意见,前科归前科 11/07 23:09
35F:→ baw88:他的事蹟我也是略知一二,对於他来乱我也是不太苟同 11/07 23:11
36F:→ baw88:我也不是支持什麽,只是不喜欢太主观 11/07 23:13
37F:→ Wanttobe5F:我也是顷向於baw88..前科是前科...这次说不定是真的.. 11/07 23:55
38F:嘘 cryingbaby:但是他用错字眼 重车一定要用飙吗?不能骑吗? 11/08 00:17
39F:→ cryingbaby:还是骑重车一定要先套一下飙风马? 11/08 00:18
40F:推 mpwang:哎呀~高道德的骑士们又开始发威啦 11/08 01:00
41F:→ cryingbaby:难道是飙风马把马屁王引出洞了!! 11/08 01:05
42F:嘘 linchinyu:以这种观念买车的话,还不如不要买,危害用路人 11/08 01:17
43F:嘘 l000RR: . 11/08 02:14
44F:嘘 ijnive:请爬文~~并不要po这种不负责任的文章 11/08 08:04
45F:嘘 biox:路过补刀 11/08 10:27
46F:→ RAYYAR:纯嘘7788 11/08 14:21
47F:嘘 PTG11:爁 11/08 14:30
48F:嘘 kai243:推...支持烂56的 基本上脑子都有很大的问题 11/08 17:41
49F:嘘 btpenguin:飙? 这里不欢迎飙车族 要飙请到火星去别再回来地球丢脸 11/09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