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最近才知道600的税金跟1000的税金差满多的 害我考虑要不要买600的就好 但是又觉得1000的听起来威很大 公升级耶 光听就爽 你们有过这样的挣扎吗 两个飙起来应该差很大吧,有高手心得分享一下吗 600跟1000二选一 你们会选哪一级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7.226
1F:→ Like5566Like:都是仿赛的 11/07 16:48
2F:→ goodjoe:如果你是要飙的话 那都不要买吧 11/07 16:53
3F:→ goodjoe:买台360 在家慢慢飙 11/07 16:53
4F:推 guithawk:马力的表现,600都快追上1000罗 11/07 16:54
5F:推 FallenWYN:600爽拉高转;1000爽全转速域的加速 11/07 16:57
6F:推 skylineisly:推买台360在家慢慢飙..PGR4你可以考虑一下~ 11/07 17:09
7F:推 TonyAsa:首选600,公升级马力太大很难驾驭 11/07 17:25
8F:推 wayne0411:建议楼主可以爬点资料....网路满多的 11/07 17:28
9F:推 vancent:他会爬资料的话~就不会摔成这副德行了咩(指脸) 11/07 17:32
10F:嘘 doggyking:飙什麽? 11/07 17:42
11F:→ ox70323:推360的moto gp 2007 很棒哟~ 11/07 18:09
12F:推 iiisgsf:差很大 600大概七天 1000只要半天就让你回家喔 11/07 18:12
13F:推 a444498:骑5566飙更快!yeah! 11/07 18:48
14F:推 boymike:耶 不是都七天才会回到家.....囧 11/07 18:53
15F:推 CygnuxSR:又一个丁丁....科科! 11/07 19:16
16F:推 MattMeng:600比起公升级,在驾驶上更需要技巧 11/07 19:18
17F:推 coldcoldcold:5566不红了只能骑两轮了吗?? 11/07 19:35
18F:→ drizzt3032:这id..只是单纯小白来乱的吧 11/07 20:49
19F:推 BeerBr:诚心推360 我骑MTT的Y2K在纽约骑到377KM/H 爽~ 11/07 20:51
20F:→ wacoa:税不是只差三千?? 11/07 21:00
21F:嘘 novarossi:上次仁慈没嘘你,这次就不送了 11/07 21:05
22F:→ novarossi:建议你把买车子的钱拿来检查脑子 11/07 21:06
23F:→ ALunBass:在这边要说 乘着风跑的感觉 就不会被嘘了 11/07 21:08
24F:嘘 ephemeron:7788... 11/07 21:21
25F:推 lovegogi:$$$$$$$$$$$$$$$$$$$$$$$$$$$$$$$$$$$$$$$$$$$$$$$$$$$$$ 11/07 21:27
26F:→ baw88:就算再怎麽烂的人还是有他可取之处,有必要为了反对而反对吗 11/07 21:59
27F:→ est:楼上有所不知,这个是来乱的可能性非常大 11/07 22:05
28F:嘘 globetk:连重车板都要被烂56入侵了.... 11/07 22:08
29F:→ baw88:我只是觉得要就事论事,跟某天团好像扯不上边 11/07 22:37
30F:嘘 globetk:支持烂56的 基本上脑子都有很大的问题.... 11/07 23:04
31F:→ globetk:更何况这家伙早就有前科了.... 11/07 23:04
32F:嘘 fcbih350:我本来不想回的..但看完下面那篇..回头嘘 11/07 23:04
33F:→ globetk:劣5不是给假的.... 11/07 23:05
34F:→ baw88:呃,其实我只是觉得意见归意见,前科归前科 11/07 23:09
35F:→ baw88:他的事蹟我也是略知一二,对於他来乱我也是不太苟同 11/07 23:11
36F:→ baw88:我也不是支持什麽,只是不喜欢太主观 11/07 23:13
37F:→ Wanttobe5F:我也是顷向於baw88..前科是前科...这次说不定是真的.. 11/07 23:55
38F:嘘 cryingbaby:但是他用错字眼 重车一定要用飙吗?不能骑吗? 11/08 00:17
39F:→ cryingbaby:还是骑重车一定要先套一下飙风马? 11/08 00:18
40F:推 mpwang:哎呀~高道德的骑士们又开始发威啦 11/08 01:00
41F:→ cryingbaby:难道是飙风马把马屁王引出洞了!! 11/08 01:05
42F:嘘 linchinyu:以这种观念买车的话,还不如不要买,危害用路人 11/08 01:17
43F:嘘 l000RR: . 11/08 02:14
44F:嘘 ijnive:请爬文~~并不要po这种不负责任的文章 11/08 08:04
45F:嘘 biox:路过补刀 11/08 10:27
46F:→ RAYYAR:纯嘘7788 11/08 14:21
47F:嘘 PTG11:爁 11/08 14:30
48F:嘘 kai243:推...支持烂56的 基本上脑子都有很大的问题 11/08 17:41
49F:嘘 btpenguin:飙? 这里不欢迎飙车族 要飙请到火星去别再回来地球丢脸 11/09 12: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