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peiyi (我的雨天。)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請問一些有關重車的問題
時間Wed Nov 7 16:16:01 2007
想請問一下在設計上遇到的一些問題@@
1.重車的停車格應該要多大才夠呢?
例如1.2公尺x2.5公尺這樣?
2.如果規畫店面有重機停車的地方,
大家會比較喜歡把停車場做在外面讓大家看到你停著的帥車,
還是以停在室內安全為選擇?
3.一般店面會把改裝(保養)跟維修的地方放在一起嗎?
4.人身部品跟零件會放在一起賣嗎?
5.如果有一間專門以重機方面為訴求的店,大家會希望有什麼服務或空間呢?
以上QQ 如果有更多問題我會補充上來問各位高手的!! 先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82.114
1F:推 ggkk8877:停室內...停外面會被好奇的人坐...倒了就... 11/07 16:21
2F:推 Rechtmann:停車的地方最好可以避雨而且吃東西時可以就近看得到車。 11/07 16:24
3F:推 sosevil:現在重車不是規劃成要停汽車格? 11/07 17:09
4F:推 ronald1203:改裝跟維修的部分往往都在一起,部品跟零件可能要分 11/07 17:10
5F:推 nokiatftz:樓樓上,原PO是想要開店的,所以不用畫成汽車格 11/07 18:25
6F:推 lovegogi:你乾脆去各店家參觀一下好了...^^||| 11/07 21:22
7F:推 femckog:之前好像有人要開重機咖啡店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後文 11/07 22:03
8F:推 lovegogi:那家已經開了啊...在公館...美式機車居多...^^||| 11/07 22:05
9F:→ oupeiyi:交通不太方便所以QQ 而且不太敢去.. 11/0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