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peiyi (我的雨天。)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请问一些有关重车的问题
时间Wed Nov 7 16:16:01 2007
想请问一下在设计上遇到的一些问题@@
1.重车的停车格应该要多大才够呢?
例如1.2公尺x2.5公尺这样?
2.如果规画店面有重机停车的地方,
大家会比较喜欢把停车场做在外面让大家看到你停着的帅车,
还是以停在室内安全为选择?
3.一般店面会把改装(保养)跟维修的地方放在一起吗?
4.人身部品跟零件会放在一起卖吗?
5.如果有一间专门以重机方面为诉求的店,大家会希望有什麽服务或空间呢?
以上QQ 如果有更多问题我会补充上来问各位高手的!! 先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182.114
1F:推 ggkk8877:停室内...停外面会被好奇的人坐...倒了就... 11/07 16:21
2F:推 Rechtmann:停车的地方最好可以避雨而且吃东西时可以就近看得到车。 11/07 16:24
3F:推 sosevil:现在重车不是规划成要停汽车格? 11/07 17:09
4F:推 ronald1203:改装跟维修的部分往往都在一起,部品跟零件可能要分 11/07 17:10
5F:推 nokiatftz:楼楼上,原PO是想要开店的,所以不用画成汽车格 11/07 18:25
6F:推 lovegogi:你乾脆去各店家参观一下好了...^^||| 11/07 21:22
7F:推 femckog:之前好像有人要开重机咖啡店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後文 11/07 22:03
8F:推 lovegogi:那家已经开了啊...在公馆...美式机车居多...^^||| 11/07 22:05
9F:→ oupeiyi:交通不太方便所以QQ 而且不太敢去.. 11/07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