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then (看小小小)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我是重車新手! 最近去看了Z1000...
時間Wed Nov 7 12:44:20 2007
大家好!我是最近要買重車的新手!
在這版也看了很多文章,去看了很多重車(還不都是為了快速道路XD)
看上友光陽代理的KAWASAKI,也試座了一下,不錯車不大且造型新穎(08年新款的)
我發現一些問題!
1.為什麼Z1000的離合器調整的那邊覺很陽春!感覺就跟野狼之類的那種一樣
現在不是都用轉的嗎,怎麼還出這種舊式的!
2.竟然沒有超車燈,怎麼會這樣!這樣上快速道路就沒有超車燈可以用,超危險的!
3.有光陽代理會不會維修和保養比較便宜!和貿易商自己進比較的話!
麻煩各位重車車友幫我回答一下!
我是還只是新手,有什麼錯請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5.162
1F:推 Chiardy:什麼是超車燈?不都是打方向燈然後超車嗎? 11/07 22:43
2F:推 billychen:passing指的應該是會車吧...讓對向的看到你 11/07 22:55
3F:推 sco001:1:它是線傳的,所以不會有轉扭可以調整間距,各有好處 11/0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