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then (看小小小)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闲聊]我是重车新手! 最近去看了Z1000...
时间Wed Nov 7 12:44:20 2007
大家好!我是最近要买重车的新手!
在这版也看了很多文章,去看了很多重车(还不都是为了快速道路XD)
看上友光阳代理的KAWASAKI,也试座了一下,不错车不大且造型新颖(08年新款的)
我发现一些问题!
1.为什麽Z1000的离合器调整的那边觉很阳春!感觉就跟野狼之类的那种一样
现在不是都用转的吗,怎麽还出这种旧式的!
2.竟然没有超车灯,怎麽会这样!这样上快速道路就没有超车灯可以用,超危险的!
3.有光阳代理会不会维修和保养比较便宜!和贸易商自己进比较的话!
麻烦各位重车车友帮我回答一下!
我是还只是新手,有什麽错请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5.162
1F:推 Chiardy:什麽是超车灯?不都是打方向灯然後超车吗? 11/07 22:43
2F:推 billychen:passing指的应该是会车吧...让对向的看到你 11/07 22:55
3F:推 sco001:1:它是线传的,所以不会有转扭可以调整间距,各有好处 11/09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