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G (CJ)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重車族的自保之道?
時間Tue Nov 6 22:12:14 2007
現在開放上快速道路了,雖然權利多了,但是問題也多了
諸如各版友提出的,汽車逼車,打遠燈,急煞,挑釁
小弟在youtube常常看到重機的影片,就視角看來是把錄影機裝在風鏡內側
還有裝在安全帽旁邊的
有大大可以分享這些錄影裝置的資訊嗎?
如果能夠倡導多幾台車裝這種錄影裝置,那以後如果發生上列事件而發生事故
應該能夠比較容易釐清肇事責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2.150
1F:推 egochentw:我對這配件相關知識不瞭解,但如果你每次騎車都要開著 11/06 23:36
2F:→ egochentw:著攝影機,恐怕不太實用,我個人認為大家對重車的偏見 11/06 23:38
3F:→ egochentw:,一般人跟PTT上的一些版友水準觀念不會差太多(八卦版、 11/06 23:39
4F:→ egochentw:Hate版的愛戰重車的人),所以我看需要時間的潛移默化慢 11/06 23:39
5F:→ egochentw:慢讓大家習慣重車的存在..至於遇到挑釁的人,我的想法就 11/06 23:40
6F:→ egochentw:是讓、忍耐、..畢竟偏見就是如此,就是友人愛找砸。 11/06 23:40
7F:→ coldcoldcold:去找無線攝影機就可以了... 11/06 23:57
8F:推 liaommx:我是有看到類似的產品..給你關鍵字去看看吧.. 11/06 23:58
9F:→ liaommx:Oregon Scientific ATC2000 Cam Camera 11/06 23:58
10F:推 kax0205:八卦版眾很多毒舌,每次看了都很心寒 11/07 00:50
11F:推 BobDavidson2:其實...很多是因為 忌妒!很少人不想騎重車吧! 11/07 03:08
12F:推 Lowrider:覺得要裝無線電 少獨跑 11/07 08:47
13F:推 coldcoldcold:google"helmet camera"也有國外產品可以參考~ 11/07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