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G (CJ)
看板SuperBike
标题[问题] 重车族的自保之道?
时间Tue Nov 6 22:12:14 2007
现在开放上快速道路了,虽然权利多了,但是问题也多了
诸如各版友提出的,汽车逼车,打远灯,急煞,挑衅
小弟在youtube常常看到重机的影片,就视角看来是把录影机装在风镜内侧
还有装在安全帽旁边的
有大大可以分享这些录影装置的资讯吗?
如果能够倡导多几台车装这种录影装置,那以後如果发生上列事件而发生事故
应该能够比较容易厘清肇事责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22.150
1F:推 egochentw:我对这配件相关知识不了解,但如果你每次骑车都要开着 11/06 23:36
2F:→ egochentw:着摄影机,恐怕不太实用,我个人认为大家对重车的偏见 11/06 23:38
3F:→ egochentw:,一般人跟PTT上的一些版友水准观念不会差太多(八卦版、 11/06 23:39
4F:→ egochentw:Hate版的爱战重车的人),所以我看需要时间的潜移默化慢 11/06 23:39
5F:→ egochentw:慢让大家习惯重车的存在..至於遇到挑衅的人,我的想法就 11/06 23:40
6F:→ egochentw:是让、忍耐、..毕竟偏见就是如此,就是友人爱找砸。 11/06 23:40
7F:→ coldcoldcold:去找无线摄影机就可以了... 11/06 23:57
8F:推 liaommx:我是有看到类似的产品..给你关键字去看看吧.. 11/06 23:58
9F:→ liaommx:Oregon Scientific ATC2000 Cam Camera 11/06 23:58
10F:推 kax0205:八卦版众很多毒舌,每次看了都很心寒 11/07 00:50
11F:推 BobDavidson2:其实...很多是因为 忌妒!很少人不想骑重车吧! 11/07 03:08
12F:推 Lowrider:觉得要装无线电 少独跑 11/07 08:47
13F:推 coldcoldcold:google"helmet camera"也有国外产品可以参考~ 11/07 13:51